2007-01-01 13:47:20WHY女孩:D

跨年夜

哇~~今天就是我活了16年以來....

平生第一次去跨年啦>口<

超開心超開心^^

補完習後就做捷運到新埔站~又轉公車到新莊跟伯恩他們會合~

一下車就看到伯恩的朋友在那邊搞笑

整個就很傻眼又很好笑....

小胖一直跑到馬路上跳艷舞還有唱under the sea!

哈~~~整個非常好笑!!!

後來看到旁邊站著也在憋笑很可愛的女生~

就趕快去搭訕..不是啦~是去打一下招呼~

哇~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同屆的~是國二的小女生耶!!!

真是看不出來XD

後來我們就到伯恩姑姑家去烤肉啦!

去那邊把一大堆東西用好~

升火還有架網子~小胖一直搞笑...所以辦事效率很慢@@

可是後來還是用好了~

我&伯恩就在烤肉~品暄&小胖就在包玉米切杏胞菇~

噗~~不過我不會烤~被人換下來了XD

沒關係~我負責吃就好了^^

之後我&伯恩就到後山逛逛~~

不過伯恩怕黑@@所以我們就趕快回來!

逛完回來偷聽到品暄&小胖在說我們[壞話]XD

哈~~一起逛後山叫曖昧喔?!

放心啦~曖昧不會讓我受盡委屈的XD

而且這叫[兩性的正常交往]啦XD

你們都沒見過世面吼....

後來烤了很久我突然想起麵包超人說過他前年有個朋友是在車上倒數的!

我就突然緊張啦~~

就叫他們趕快收一收不要再烤了~

沒想到男生一大堆事情= =

伯恩要去沖個澡~

小胖不但要把肉全部煎完~還要去洗衣服= =

就讓他們DELAY了好久= =

不過我自己太緊張了~~因為那時候才9點多~~

不過收完也差不多10點多啦~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做TAXI到內湖的河濱公園看101

很清楚喔~可是太遠了> <

所以伯恩爹就打電話叫我們去京華城那邊看~~

不過因為那時候已經11點囉~~

而且又大塞車~

只好作罷!

河濱公園景觀很好耶!

四面八方都有煙火一直放一直放~~

只不過有點冷~

不過我從頭到尾就很興奮>口<

等到倒數的時候我又一直猛尖叫~~

相機的錄影模式趕快準備好~對準101一直錄錄錄~

哈~~後來我請品暄幫我錄~我要去看四面八方的煙火~~

河濱公園很美~水面上的倒影~映出炫爛的煙火~簡直就美呆了!

好興奮好興奮>口<

好感動好感動>口<

我非常喜歡看煙火~

國慶日不能看讓我嘔上一個月冏rz

這次真的讓我開心的啦

更讓我開心的是很多人給我的祝賀

賴胖.小豬.小米.ACV.小崴.力瑋大人.牛奶糖.王玠宏.WHISKY.DL.老趙...很多

謝謝你們還想到我>口<

一倒數完手機一直叮咚叮咚~

要不然就是打來祝賀我的>口<

嗚~~我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在河濱公園風一直呼呼的吹向我們很冷~

但是內心的溫暖早就穿透全身囉^^

2007年到囉!

我要更成熟~每天要過的更開心~^口^

祝福我的每位朋友~

每天像我一樣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過生活~

哈~祝福你們^^

上一篇:成果發表

下一篇:冬令營

左威亞 2007-01-03 22:04:55

新年快樂~
加油~成熟不遠了

齊亞徹 2007-01-02 23:56:01

嗯 新年快樂

小米 2007-01-01 19:39:28

嘴巴一邊咬著火雞翅翼邊再度搶下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