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10:31WHY女孩:D

烏來二日遊(上)

這個周末阿~

跟馬麻還有她家人~還有馬麻爸爸的朋友~還有馬麻爸爸的朋友的家人....

唉呀~反正很多人啦!

就一起去烏來玩~~~

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

然後一群人再去裡面的咖啡館坐一下~順便熟悉一下環境~

之後我就看裡面有象棋~就和馬麻來一盤~

之後好多大叔都來敎馬麻要怎麼下...還有叔叔(馬麻的把拔)也來參一腳= =

就整個很不爽...所以[青]了他們一眼說:觀棋不語真君子唷!!

他們就尷尬的笑了一下...就跑去玩13支了!

我們下了一盤...我竟然贏了耶^口^

哈~~~開心開心XD

之後聽說裡面有溫泉~我們又去看了一下...

結果明明就是游泳池= =

算了~這是民宿...不是飯店....

所以我和馬麻就決定不去游泳池玩~但去旁邊有大浴缸的空間玩水

哇~~~裡面完全是露天的耶!風景還不錯啦^^

之後回到房間發現都是菸味= =

所以決定....換一間!

就跟一大堆小孩子玩舖克牌~我們玩血腥大老二...

哈~~~我都連任QUEEN啦^^

所以等我輸了我就馬上不玩了@@

後來我看馬麻買的蔡康永的LA流浪記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之後就被冷醒了> <

後來吃完晚餐的時候.....

竟然有人說我不會用筷子= =

整個傻眼....還說我適合到外國住勒!!

後來大人在喝威士忌和紅酒...

我就淺嚐了一點...

發現真的.............很難喝!

但是我一開始倒太滿了...

喝到真的有點想吐> <

後來回到房間就跟大伙繼續玩....

阿不然就是攤在床上看電視^^

哈~後來跟馬麻一起洗澡~~~

她還幫我洗頭髮還有吹頭髮勒!

呵呵~~好開心攸^口^

刷牙的時候馬麻跟我說丫~~如果我們是異性的話....說不定在一起會很配喔...

嗯~當然囉!可是壓~如果我們是異性的話...

就不會那麼熟了~而且也不會像現在依樣發現彼此的優缺點囉!

所以丫~命運都有他的安排啦!

後來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要打給媽咪報平安

報完平安後....看大家都在玩牌....

有點無聊~~~所以就打給Daniel聊聊天....

好像聊太久了又太晚了~~~所以叔叔就從另一房過來叫大家準備睡覺囉!

唉呀~太長了~~~~第二天換篇囉~~~






上一篇:簽唱會

下一篇: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