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49:02WHY女孩:D

簽唱會

今天跟涼涼.阿惠一起去紅樓看FIR的簽唱會

超熱的....我剛洗完澡~馬上就飆過去

連頭髮都忘了綁了....

我第一次去簽唱會耶!!

哈~~~尤其又是FIR的(≧◇≦)

哈~~~從昨天就好期待!!

但今天依去西門町就好熱耶!!

好險我有帶雨傘(*^﹏^*)

之後等了好久....試聽了一下他們的新歌~~~

都超讚的啦!!一定要下載來聽^口^

他們終於出來囉~~就猛拍照!!

哇~~~飛真的是超讚的!

實力完全堅強的一個團體!!

他們的歌每次都超好聽~~~但是還蠻難唱的!!

他們只唱一首[飛行部落]啦!

有點失望到!

所以等他們唱完...我和阿惠就先去麥當當等涼涼簽好名~~

結果沒位子= =

阿惠就先買了一杯紅茶~~~再去逛一下誠品~~

哇~~~有冷氣真好...簡直快熱爆了( ●-● )

後來又回到麥當當~~終於找到位子囉~~

但今天吃素~~不能吃薯條啦( >﹏< )

所以我們就一直聊聊聊~~再加玩相機....

哇~~~他那依台SONY要一萬多...難怪畫質那麼好XD

後來就幫涼涼送紅茶過去....他還在排隊= =

送過去之後看到海報超讚的啦>口<

哈~~~第一次追星!

感覺還滿傻的!!( E___E )

PIC:阿惠&我 海報 主唱飛兒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烏來二日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