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1:01:56向日葵

雨生‧雨聲-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是個很需要充電的人
因為太容易受挫
常常得為自己療傷才行

這首歌很適合用來治癒我心裡的傷口
在這個不美的世界
也許常出現些狗屁倒灶的事
無法認同但也無法抗拒

只好
就當做是生命中的關卡
克服了重重關卡
我將會成為更好的人

那些的好與壞
都將是成就我這個人的某一部分......


-------------------------------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作詞:陳陸輝 作曲: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命運在我面前橫擺
理想迴盪在我胸懷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
打起精神 任何困難我來排
提起腳步 路途崎嶇也得邁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