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3:27:21回憶~

2天!

這2天下來可以說我滴寶貝都陪在我身邊!

星期六晚上我去找他!一起去廟裡拜拜!

因為買新車的原因!所以嚕...

後來帶著妹妹一起去夜市買東ㄒ吃!

後來聽到一些咍歌!

我就白吃白吃的再那唱!!

忽然間被聽到了!我尷尬了一下= =

 

星期天大約11點多我就去早寶貝!

一起去馬偕看我媽咪!

雖然ㄊㄧ個人我知道他很無聊!

但ㄊ願意陪我去我就很開心了

到了1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後來在房間裡!跟寶貝鬧來鬧去!

忽然之間睡著了!

我又醒來開始鬧!

後來寶貝被我吵起來了!

兩個人又開始玩!

整整在房間呆到晚上7點多!

我們就出去走走!

跟阿翔一起去吃牛排!

真的吃到都吃不下了!!

吃完以後我們又去打撞球!

我在那邊打電動!

到了最後大家一起打電動!

我們在玩打人遊戲!!

真是可惡!

每次都被阿翔KO

下次我一定要KO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