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6:55:05半糖甜心~

二十年前的今天,一封情書

1991年8月15日

屬於我的女孩:

 

  我正處於一間精巧雅致的房間裡,俯視著令人目眩神迷的保加利亞蘇菲雅市。

我真期盼妳也能在此與我共度眼前的這一幕良辰美景,但卻比不上有妳在身旁的美好。

當然,我知道彼此之間分別兩地的時間,都會讓我們將來合而為一共度的歲月裡添加更多美麗。

 

  我要妳知道,妳是我一直等候的對象。

在每一個夜晚,我都信實地為妳代禱。我祈求上帝保護妳、塑造妳,好預備妳成為我的妻子。同時祂也在模塑我的生命,使我成為敬畏上帝、敏銳於聖靈的屬上帝男人。此時此刻,祂正在破碎我的生命。我確信祂如此做,是為了在我裡面建造出領袖的鋼牆與真正溫柔男人的特質。

 

  現在的我又愛妳更多了,即使還沒認識妳,即使我都還沒看見妳,無論還要等候多少的時日,我都會一直在這裡。我會信實地等候著,一直到妳發現我全心早就屬於妳的那一份愛。我的整顆心渴望這一天趕快來臨,我就能為妳讀這一封信,還有從前已經寫給妳的其他信件。

 

  讚美祂是何等的信實!

 

                    深深愛著妳的

                         Eric

-------------------------------

二十年前的今天,謝謝你寫下這一封情書,

讓我知道,有一位敬虔的弟兄在上帝面前忠心地等候,

他為我祈禱,等待著我,

他看我為寶貴的,他看我是獨特的,

他深愛著我一個人,永遠不會改變:)

 

謝謝你Eric,謝謝每一位弟兄忠心地期待並等候~上帝為你預備的公主,

謝謝你們 Eric Ludy' Leslie Ludy 為上帝和我們作的見證。

情書擷取自《愛情來了!(WHEN DREAMS COME TRUE)》校園書房出版

上一篇:珍惜擁抱

下一篇:有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