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0:25:29半糖甜心~

19歲,一封信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感謝祢,我感謝祢,謝謝祢讓我的生命如此特別,

謝謝祢翻轉了我的一生!謝謝祢救了我的生命!

謝謝祢愛我,謝謝祢天天恩待我!

 

感謝祢賜給我許多的牧者,作為我的榜樣,

祢使牧者們成為我們的大傘遮蓋!

謝謝牧者們對我的用心良苦,細心栽培!

 

謝謝玉潔姐,5年來太多太多感謝,這一路是妳陪著我,妳成為我的榜樣,教會我愛人、被愛和尊榮,我一次次軟弱跌倒悖逆,妳從來沒放棄過我!

謝謝世恩爹爹,讓我學習作個被愛女兒。

謝謝莉芳姐,謝謝您給予我教導,樂意成全我。接納我的軟弱,用愛和憐憫擁抱我!

謝謝信中daddy,謝謝上帝奇妙的帶領,謝謝您樂意分享您的生命和經驗,給予我教導、保護和叮嚀,謝謝您像一位父親,樂意慷慨地恩待我,謝謝您圓了我一個家的夢想。

謝謝佳音姐,您是我學習的榜樣,謝謝您為我們用心地付出,謝謝您耐心地聽我說話,給我被重視的感覺。

 

謝謝爸爸,永遠給我最大的支持,我最喜歡生病的時候有爸爸在,有您我好有安全感!上帝樂意祝福您,祝福我們的家!

謝謝媽咪,19年來辛苦您,時常還要惹您生氣,謝謝您給我們一個家,謝謝您盡可能給我們一切最好的!

謝謝姊姊,雖然我們真的很不一樣,偶爾會有爭吵,卻也懂得相依為命,謝謝妳包容我。

 

謝謝宛儒、黃翎、貝貝、蘇敬

寶貝們,如果沒有妳們,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來的,從小我們就一起長大,這一年,我是不是長大很多呀:)?

妳們聽我一遍又一遍地哭訴,妳們替我分擔淚水的重量,用禱告支撐我,甚至心疼我而掉淚,謝謝妳們﹒﹒﹒相信我!我們一定會看見神實現祂所應許的話!

我們肩並肩,努力朝標竿直跑!上帝喜悅我們!

 

謝謝仕親哥、宥為、楷鑫哥

你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很感謝神,在許多話沒辦法說、自責的時候,你們代表弟兄無條件接納我,當初沒想到我如此誇張吧?!呵呵!我們一起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一起成為神國的將領!!為神國站立!!

 

謝謝睦群

很多話我不再說,我只願你深刻經歷上帝的真實和帶領、信心被擴張、一生倚靠神,祂愛你,你是祂的愛子、祂的榮耀。願你更多地敞開自己與上帝更親密。

謝謝上帝透過你讓我知道自己多麼可貴,透過你,我學會愛惜我自己、持守自己的心。甚至透過等候,學會忍耐、堅持到底、單單以耶和華為樂、轉眼仰望耶穌、經歷了神的真實和大能、信心被大大地擴張、體會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真理、體會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透過敬拜的過程,我曉得了祂才是我一生的倚靠、「若不先學會愛神,就不是真的懂得愛人;若不先學會忠於神,就不會忠於另外一半,因為祂是愛!」。

透過教會的書籍,上帝教我-最初祂創造男人和女人的心意和彼此的差異,並且重新建立我的價值觀,學習作一個合神心意的女人。

透過你,上帝教我作一個僕人,學習全然信任、學習犧牲的真理、用信心獻出自己最愛的,為了祂的國和義;透過你,上帝展開祂為我設計的藍圖,主開啟我的呼召、帶領我衝進我的命定。

透過你,上帝教我愛人與被愛,愛原來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輕易發怒、不求自己的益處、愛是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愛是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包容、凡事盼望、愛是永不止息!

有一股無法說出的力量,在我裡面成為一條保護界線,使我能夠持守在上帝面前,我只知道無論如何、得時與不得時我都忠於上帝!我喜歡Banning Lievscher牧師的一句話「婚姻在於的是我對妻子說"我願意",而非我對其他人說"不"」。

也許你無法了解這九個月來,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樣不可思議的事情,整整寫了七本日記!透過"經歷"你會更多認識上帝,更多明白上帝在你生命中的意義:)!

睦群,你的出現對我很重要!謝謝你所做的和沒做的,謝謝你所說的和沒說的,我依然敬重你,在主裡深深愛你。

 

親愛的天父上帝,謝謝祢,真是超級精彩的18歲!謝謝祢領我悔改,我願先求祢的國求祢的義,19歲,新的一年,我要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