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31:46半糖甜心~

不再有痛苦

 

我感覺到無助,感覺到絕望。。。

我嘗試著打開佳音電台,

給天父一個管道對我的心說話。。。

抽取一張潔白的衛生紙,

擦去臉頰上的淚水,

廣播傳出荒漠甘泉的內容竟然是。。。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聖經馬可福音九章 23 節)

  許多合理的祈求,有時被神故意延擱,原因是為了神要教導我們信心的功課。在信心大學中有許多必修課: 信心的試驗、信心的實習、信心的忍耐、信心的毅力、信心的得勝....等等。這些都是要花許多時間去學習的。

  聖經中的偉人 ── 亞伯拉罕、摩西、以利亞等 ── 並非開始就是偉人,都是受過信心的訓練以後, 才能勝任神所為他們安排的地位的。

  以約瑟為例,聖經詩篇一百零五篇十九節說:「耶和華的話試煉他。」試煉他的,並不是囚犯生活的苦楚, 乃是早年神在夢中應許他的話 ── 他將比他的哥哥們更高貴。這句話常在他面前;按照他一生的經過, 這個應許的實現似乎是不可能了 ── 現在他孤孤單單地被囚在牢獄裡,受著冤枉;別人應該下獄的,倒得了釋放。

  他在監中不知祈求過多少次:求神使他恢復自由,可是神故意把他的祈求延擱,好使他在絕望中多學習信心的功課。 等到他的靈性長進了,「祂所說的應驗了」(聖經詩篇一百零五篇 19 節),神看他有愛心和忍耐對付他的哥哥們了, 神就把他放在首相的地位上。

  這樣的經歷是非常難受的。當神宣佈了祂的心意以後,過了好久,仍不實現,這實在是非常難忍的事情。但是這就是信心的訓練,這訓練能使我們更認識神。

  「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聖經彼得前書一章 7 節)

 

-------------------

 

彷彿,

天父對我說。。。

 

「孩子,我要親手擦去妳的淚水,我在乎妳所在乎的,

 有一天,妳將不再有痛苦,不再哀哭,我要給妳的最好的,超乎妳所求所想。」

 

啟示錄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在網路上查到歐凱莉 牧師(Kay Arthur)的信息

她說:

地上造成我們痛苦的一切都將要挪去。

如果你夜夜淚濕枕頭因為你痛苦傷心
因為有人虧負你或中傷你或因為生離死別或失去摯愛或因為孤單無助
我要你知道

將來有一天神要來到世上

祂是今在的神

祂了解你的痛苦

祂是昔在的神你受苦時祂就在你身邊


當祂來的時候祂要把你的臉捧在手掌心

祂要親自擦乾你的眼淚告訴你一切苦難都結束了

你不會再有痛苦

一切痛苦都離開了都被我挪去了

我們會有一個新天地屆時不再有痛苦憂傷

啟示錄21章說,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你要寫上,這裡畫藍色這是重覆出現的鑰字
待會看啟示錄一章我會指給你們看
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這些話是絕對可信這些話是可靠的
這是純全絕對毫無雜質的真理
接著他說,他又對我說,都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
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
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
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親愛的這是要給你的唯一好消息

如果你屬於基督的教會

如果你是祂骨中骨肉中肉

如果你是祂身體的一部分

你已經悔改接受耶穌作你的主你的神,你的救主

這就是要給你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