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1:03:32半糖甜心~

祢是外國人的天父嗎?

 

5/2,

從石碇服事回來,我的體力已經是完全殆盡!!

但是我的靈魂卻是燃燒= ˇ =!!

 

我走進靈糧書房,想要買給自己一份禮物

好好犒賞這幾天的自己

 

誰知道,我的嘴巴不知怎麼的,開始一直碎碎念

「吼=  =!都是外國人寫的書!為什麼台灣人的書那麼少呢?!」

「外國人哪會了解我們的生活文化?!」

「我們的生活方式又不一樣=  =這樣有什麼幫助?!」

「上帝呀!祢跟我開玩笑嗎?我很認真想尋找答案!!」

「但是祢都不給我台灣人所寫的書!」

「我真懷疑~祢帶領外國人的方式,怎麼可能用在我們身上?!」

 

「哼!」冷冷地一聲,我竟然大大諷刺我的神,我的主?!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不要命耶。。。)

 

接著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解釋。。。

 

在最緊急的時刻!!我隨手抓了一本「愛情來了!」

原因只有一個!它是「上帝也寫羅曼史」的續集=  =!

只因為我看過上帝也寫羅曼史!我就把它買回家!!!

(嘿=  =我已經在書房逛了快一個小時了!)

(結果~我的選擇竟然是「隨便抓一本」?!)

嘿!你不知道=  =這有多可怕!!

上帝有多神奇!!上帝有多全能!!!!!

 

「愛情來了!」

這一本書,完全在講我和小情人的故事。。。。。

我這麼說好了!!(說的誇張一點!)

根本就是~~

把我跟小情人的整個過程~

其中我們所有的想法,一字一句不差地,白紙黑字,被寫在書上!!

甚至我說誇張一點~~根本就是抄襲我們心中的每一絲想法!!

我跟你講=  =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我!!

我傻眼了我!!!

 

我看到3/1

我馬上跪倒在地「天父!我錯了!我不該質疑祢!」

「祢是神!祢真的是神!是沒有國界之分!種族之分!」

「廢話!!因為祢是創造這整個世界的神!因為我們都是祢的孩子!!」

「上帝~~原諒我!!!!求祢對我說話~~~更多!!更多!!」

 

祂對我說

孩子,我是艾瑞克與蕾絲莉的上帝,也是小情人和妳的天父上帝。 

 

上帝的作為真的沒有辦法用人的智慧去思考。。。

天父,祢怎麼能這麼愛我?

我真的快暈過去!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被矇蔽。。所以才會覺得這麼巧?!

還是上帝祢真的這麼奇妙?!

(不過。。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上帝是這樣奇妙。。)

(已經不可思議到~~我不敢不相信了!!)

 

 

見證,就是預言,現在我更有信心追求上帝的應許。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上一篇:遇見神~

下一篇:給妳,親愛的姊妹

貝貝 2010-05-08 22:32:50

又是一天很沉重的五月真愛信息

希望上帝也能像告訴你一樣告訴我

該如何持守!!

為我禱告

我信心不足

我好想放棄!!

但我不捨得

但我不知道"堅持"

是否能像你說的先將他用禮盒包起

等待那日到來 再將他打開

我渴望更多操練

變得更好

版主回應
親愛的:)

見證就是預言!

我所經歷到的~你也要經歷!

而且要更大的經歷!!並且成就更大的榮耀!!


貝貝~我也操練了一整個月呀!

小情人不在的那一個月裡,你看見了我如何走過來。。。

好多好多的淚水、忍耐,成就了老練,生出了盼望!!

是不是呢:)?

至暫至輕的苦處,會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的榮耀!

我們要顧念的是所不見的~:)

上帝是良善的~抓住這一點!!

祂已經為你預備好了:)
2010-05-08 22: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