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0:28:17半糖甜心~

同一片天空

是的,我有放棄的感覺

我只想笑笑帶過

 

當我望著天,

我好想看得更仔細一點

再繞一圈,是否可以看得遠一點

 

看到歐洲去。

 

我很好。

這不是實話,怎麼說出口?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是不是,你偶爾也會抬頭看看天?

想念台灣的天空,

想起台灣的我?

 

 

該不該等你回來。。?

 

 

 

 

(好愛這張照片,睫毛好長~~)

----------------------------

 

天空的照片,讓我突然很想說

 

我們在天上的,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