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22:17半糖甜心~

我沒有輸

感情到底有沒有輸贏這回事

也許沒有,因為沒有誰比誰好

只是,她給你的,你需要

 

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我終於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原本的淚水,終於化作感動

畢竟,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所有懷念和不捨,你都親耳聽見了

電話中,似乎你也哽咽了

這樣就好。。

因為她會為你包紮你的傷

這次你不會後悔,

這次你不會讓我受傷

這就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

你幸福

 

而我之前,遲遲不敢往下寫 微笑的貝殼

因為你的故事,我不敢整理

 

但是現在,我可以看著你,微笑

我可以學著,不再分辨巷口,誰的引擎聲

 

我真的變成,微笑的貝殼了

 

火兒姊姊

 

替我愛他

聽他說你很細心 善解人意

請你替我陪他鬥嘴鬧情緒

相愛,是機率最小的奇蹟

但願你們都學會珍惜

 

我是打從心底的 喜歡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