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53:47半糖甜心~

半糖夜未眠,STAND BY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我放下了自私的堅持,



很久沒有看到你在照片中微笑的模樣


更何況是如此燦爛的笑容


心都暖了




她帶給你了這麼多喜悅,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阻撓,


更何況我是真的沒有惡意要破壞你們之間



有時候~我會笑著說~


ㄝ?怎麼我好像造就了很多對情人??

呵呵︿ ︿

當然,講起來也可悲~

因為自己所寶貝,自己所愛的人,

都會離開自己,然後被我造就~~!!


算一算,也有三對了吧~

不曉得下一對什麼時候會被我造就!


呵呵~




半糖夜未眠 BEST RADIO 5.20



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默契嗎?

我當然不可能讓你腳踏兩條船,

無論你遇到什麼事情

真的,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以前..你總是這樣...

而我,也always要為你分擔

以前,現在,未來,不曾改變

希望,你也不要忘記,我在這裡


無論多久以後,我相信我們還是會對彼此有那一份深深的祝福

回憶,就是屬於我們兩個而已


但願現在你過得很好,

曾經,你緊緊抱著我,給我的祝福  goodbye  my love

現在,我也會相同的給你~我的祝福

我們都要幸福,

無論是否來自彼此,



送上兩首歌給你,M
---------------------------

歐得洋-咻咻咻


攝氏三十五度 我不再回顧 想你在她的懷裡
應該幸福 我該祝福 冷得我想哭 不能哭

傻到什麼程度 我心裡有數 最後一口啤酒無所謂
酸或苦 能笑著送你走 就滿足 很滿足

看著天上烏雲 滿滿 排山倒海 這夏季第一場雨
迎面而來 當結局不能改 我又何必躲開
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就淋個痛快

聽風 咻-咻-咻-嘲笑我的愛 就像感情的備胎
只在旁邊喝采

你別問why why why 我一直都在
你有很好的未來 再痛我也說all right

當風 咻-咻-咻-送走我的愛 街邊路燈一整排
低著頭為誰默哀

是天在 cry cry cry 我的笑還在
有天她不能依賴 你懷念我外套口袋
告訴我 


我隨時 stand by


---------------------------

歐得洋,手心手背


舖床折被 努力睡得好些
領養一隻狗 陪我聊天
常去海邊喝著黑咖啡
品嚐懷念 苦滋味


我刷牙洗臉 勇敢迎接每天
卻忘記吃飯 常穿錯鞋
有朋友談論 愛一天忘一年
把你忘光路還遠
三份孤獨一個人體會 你們的幸福我的成全


手心手背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沒有眼淚 行李就會輕一些
正面反面 只要是快樂我都給
我後退讓你往前

手心手背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就算從前 碎成繁星一片片
肩並著肩 當你們看星光滿天
我微笑 站在原點
情願 我變成流星讓你許願


手心手背 我的寶貝



我的退,成全你們的美,讓你們,往前


我隨時 STAND BY

上一篇:我愛你的重點

下一篇:20首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