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27:54半糖甜心~

這首歌...?!

曾經我不喜歡這首歌...


曾經我們吵架的時候...躺在你的床上,陪你聽這首歌


我總是會嚷嚷~"換一首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問你"聽這首歌的意思...?" "你想跟我說什麼嗎..."

----------------------------



你,歷經感情的風霜...

你,歷經感情中的風雨...


也傷痕累累了吧..?



所以你聽著這首歌,很有感觸,對不對?



呵~

我也一樣了...




我聽著這首歌,就能感受到你難過的心情


我很想說,此刻,還有誰比我了解呢?



而,當你聽著這首歌...

你能不能想想...


這個時候...

我心,有多痛....



歌中,康康哥一聲吶喊...


竄進了我的心,也粉碎了我麻痺的心


如同我內心最深處的一句"我愛你"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你真的要離開了 你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你說你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你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你談何容易


我和你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你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你說你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忘記你談何容易

我和你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你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你真的離開了

------------------------------
(很少人會往下拉,看到最後對吧~?)

然後我想要說...




對阿..我是這麼幼稚阿...


幼稚才會開這種無聊  沒經過大腦的玩笑阿...


然而


你的愛是這麼脆弱嗎...


如果是真愛,可以包容一切的你懂嗎...



你大可以告訴我 你根本沒愛過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可以接受你最後離開的原因



(引用你時雨學長的話...)
感情的基礎不是建立在愛之上 更不是性

而是......"信任、包容、體諒"

做不到這三者.....請繼續修你的愛情學分 因為 你被當掉了...

--------------------------------


如果你做不到,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跟任何人談戀愛

因為我看了都好痛,好擔心


我好怕你再受傷

雖然..愛..就是放手...


就算..等你傷了一圈回來,我還是在這你知道嗎....


不會有人珍惜,也不會有人懂得把握


但是我在這裡等你


等你懂了,等你會珍惜,等你會把握


我沒關係...


真的不要緊....



,你知道嗎?


我已經沒有辦法接受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只能選擇等候你


我等待那個奇蹟,會像去年暑假一樣...


我有108天的調適期限...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也許108天,我通通會拿來忘記你

也許108天,我會全部拿來想念你


----------------------------
如果你的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待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看你寫你和你的她 甜蜜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再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我的專情,是否能夠換來去年暑假的奇蹟?

我的等待,是否能等到你深情地回憶?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我 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 竟然離我越來越遠

每天的時間 特別有感覺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一個人的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你真的丟掉了

很想說你真的放棄了 很想說我會好好愛你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複合...




比比...


我還是愛著你....


好愛好愛你...
補充上面的= =\\\ 2008-01-31 11:26:30

屬名變成亂碼?!

好吧,網站跟我搞對立ˋˊ

再解釋一次

我是女生~是亮的姐妹

其他讀者別誤會摟~ˊˇˋ

ps.(亮亮加油!!我永遠是你的忠實粉絲>\\\<)

令羽(你的超級無敵霹 2008-01-31 11:02:14

亮寶貝~

你還是有很多人珍惜,呵護著的!!
在你崩潰之前,.我會在你身邊
在你崩潰之後,我也不會離開你身邊
誰教我這麼喜歡你呢~ˊˇˋ
也許你習慣隱藏自己的情感
但是~你知道的
在我面前
你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你永遠都是我可愛,可靠,可以擁抱的亮潔~
一樣天真,懂事,體貼的令人鼻酸
你選擇等待
好!!!
我支持你!!
不管想怎麼做,我一定力挺到底
即使心意轉變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陪你的ˊˇˋ
加油!!亮亮
現在的你,一樣可以愛他
不需要勉強自己去遺忘,
也許有一天
你會很驚訝的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他了!!
到時
我們在一起重新開始,好嗎?
慢慢來~讓一切沉澱,把一切交託給天父爸爸
你有個專門賜予平安喜樂的上帝壓~
他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這點你也一定很清楚
最後答應我
對自己好一點
該吃的要吃,該睡的要睡,該玩的要玩
要開心一點!!
如果有想要殺人放火搶銀行之類的
你知道可以在哪聯絡到我ˊˇˋ
這次是個轉折,不是句點
不管你的未來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我都與你同在!!
盡我所能的保護你
就像妳以前對我所做的那樣

愛你 保重~(大擁抱一個)

半糖甜心~ 2008-01-30 22:58:30

天阿0.0

我快哭了0.0

從沒想到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思璇..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整件事情

不要說什麼你沒經驗

其實你的建議,多麼誠懇,我聽了都明白,也真的有聽進去


淑君,我很想念你...

抱歉,我的軟弱,讓你滿吃驚的...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一定會很努力爬起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