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28:42半糖甜心~

改編"擦身而過"

把他改得像在對話...

自己唱一唱也很開心....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愛得我好想醉)
告訴我你是誰 (告訴我他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變得完全不再是我)

你不會累 (我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但我愛他到全是眼淚)

從沒有為了誰 (從沒有為過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不顧自己跪地的卑微)

站在這平衡點 (旁觀者的血淚)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祝福你們後記得跑遠)

或許是看不見 (或許不會看見) 
只能夠靠感覺 (太多想像空間)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他會是我的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更是我唯一的情人)

你對我說 (我對你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我們只是會擦肩而過) (別回頭)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好的男人其實不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沒有了他我該怎麼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我不想要再受折磨)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卻無法讓自己好過)

你聽我說 (我聽你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該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就算未來再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至少有你會支持我)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的溫柔會陪我走)

你聽我說 (我聽你說) 
你不要這麼做 (我應該怎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看著你我軟弱)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我只知道自己不想活)


你很難受 (瘋狂的痛)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走吧別管我有多醜陋)
只要你不怕痛 (死後還想回頭)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愛的懸崖別管我死活)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他是我唯一的男人)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少了他日子該怎麼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放我自己獨自難過)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別再管我想死想活)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他就是我的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就是我愛的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對你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別回頭)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好的男人不再有)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放了我一個人生活)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讓一切重新再來過)


你聽我說 (我對你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我會試著好好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就算未來有更多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至少你會來感動我)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後又重新開始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