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12:24半糖甜心~

學 著 獨 立

在這段感情中,

我想上帝安排的用意,

大概是為了讓我學著"在感情中獨立"吧..


其實,也不會太困難


只要想著你說的話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就要認真的做,否則沒有資格談戀愛"

我就會很努力很認真,

就算我分了神,也會因為這句話而回神


難免會想你,

因為一直都有把你擺在心裡



學著等你的電話

學著不主動找你

學著不要太依賴

學著不要太黏你


漸漸的,習慣了

一開始,真的很難受


慢慢,我也了解了!

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但,我們都是在為著將來而努力

甚至是為了穩定彼此的關係




這樣多好,

是段健康的關係,是健康的交往

雖然難免有些辛苦

雖然偶爾會想黏著你

會想要你哄我,

想要你疼我



但是,那也只限於"偶爾"而已

畢竟,我們不能像小孩子一樣的"玩戀愛"吧


現在,我好想衝過去抱你

"老公~我好想你"


每當你摸著我的頭,我就會感覺到你的溫暖

每當你抱著我,我就會感覺到你的愛

每當我想到你認真的樣子,我就會更加的認真做事情



老公,

現在我要學的

也是信任你


最好快點能習慣,獨立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