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9:33:14♡ 騰楓 ♡

♀ 閒 ♂

話說考完期中考還真 " 閒 " ~~

突然好多時間都空了出來 !!!

除了5月的大專英文 ~ 應該沒有其他大的考試了拔 !!

我要趕快把單字本翻出來多少給他看一下 !!!

不過這次期中考成績還真是 " 精彩 "

我的會計&經濟期末要很拼了 ~~

哈哈 XD

而自學也快完成了  (( 托+0的福  

因為這次只有12小時所以比較快滿 ~~

哈哈 XD

還有因為日子太閒 ~ 害我狂練仙劍  ~

已經19等的 ~ 哈哈哈 XD

準備衝20 ~ 只是有時跑任務跑到想扁人 !!!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玩 ~  

只是好多副本都是要組隊才能打 ~ 

這時就要自己找人囉 ~  呵呵

自己進去打的結果就是不到一分鐘你就出來了 ~~

哈哈哈 XD


最近敗犬越到後面越讓人感動 ~

因為看到了

一個爸爸對兒子默默的愛

卡斯對向芸無盡的愛

無雙對卡斯的用心

允浩對無雙的體諒

還有傻妹的癡情

很多很多都感動著我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連續劇哦

呵呵


今天下午去聽了 " 勇往職前 " 的演講 ~~

簡單來說 " 態度 " 是重點 ~~

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 

也更加了解企業對於尋找人才的要求

還有面試的需求等 ~~

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有送雜誌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