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4:39:46♡ 騰楓 ♡

☆ 我來哩 ★ ﹌

好像荒廢很久了 。。 

呵呵 。。

因為我都在管理無名押 。。

就把新聞台給忘了 。。

唉 。。

最近還是有煩惱的事情 。。

很多過去的都過去了 。。

包括過去的情 ( 所以不要再講他了 。。

我真的已經放下了 。。

不想再談網路 。。 因為傷痕已累累 。。

現在我的傷似乎已經結疤 。。 痊癒了 。。

所以我不會再讓自己 。。 受傷 。。

至於現實嘛 。。 順其自然嚕!!~

我說過 。。。

不想破壞現在的平衡 。。

一但破壞了 。。

可能再也回不來 。。。

我 ~ 不要這樣 !!~~~~

所以 ~ 交給老天吧!!~ 



                【 The End 】 ♀﹌♂

上一篇:☆ 茫 然  ★

下一篇:♀ 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