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23:23:35哈小利

我知道這樣笑同學很壞...可是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二 , 前兩堂的莫名其妙設計課 跟後兩堂的行銷研究課 !

怎麼說莫名其妙設計課咧? 1. 企業管理為什麼要上到設計課?2. 老師為什麼上課上

到一半會自己默默的在旁邊自己完手機,然後同學你看我我看你?3.老師會已時數一秒

300公里速 消失!!之後同學又我看你你看我~~~ 這門課乾脆叫做;你看我我看你

課;今天要說得不是這個!重點是後面兩堂的行銷研究課,老師一來就要發糖果,每個

人桌上一堆巧克力一堆牛奶糖!? 是....!? 怕同學上課無聊可以吃吃糖?這也不是

重點~ 當老師在上討論行銷問卷時我們這組瘋狂搶答!而且輪流搶~什麼爛答案也

硬要說,就像:您今天來此樂園是和!? 1. 與親人一起前來 2. 獨自一個人前來 3. 與朋

友一起前來 ?

老師問:同學這題問題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吧?我們跳下一題!

我馬上舉手說:有!!!有問題~ 他的選項太少了!應該還要有一個其它___讓人家

填!老師說:那還會跟誰一起前來?我說:還有愛人!!或是寵物~或是同學 阿.....

班上的人就在那邊笑笑笑~~~是笑屁!?

好了~我還沒說到主要的重點!!

重點就是..........行銷研究課結束~我們這組同學留下來討論了一下下!有一個其他

同學不認識的一直不跟自己的組員坐,一直坐在我前面~逼我逼它換位子......

換了還是坐在我前面的前面~你想體驗被排擠的感覺是嗎??這位同學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那個;其他同學;忽然開口問我說:厄~~~你會在這裡

待五分鐘嗎?我:應該會吧!......我真不知道它問我這要做啥?

後來她忽然抱著肚子就像切腹生產腸子掉出來那樣子說:我那個....那個肚子不舒服

想要去........廁所!

當下...我的OS :厄~你要去拉屎就去阿!!!跟我說要幹麼?莫名其妙.....

結果還是抱著肚子站在我旁邊說:那個.......

我看著它眼神喵著他的東西又在轉回到我這~

之後我就用一種花輪的帥氣姿勢~兩手交叉在胸前,用了我的左手剝了一下我的頭髮

眼睛看著別的地方回她:好~你快去吧!我會幫你故~

之後他一個轉身比莫名其妙老師速度快了一倍一秒鐘600公里的時數殺出門外大便!

我看著她飆出去時~我另外兩個同組同學眼神尖銳的看著我說:ㄟ~~我們在討論

報告耶~你剛剛在那裡說什麼??

我整個錯愕~唉阿!!對吼~~我們剛剛說到哪裡??我有在聽啦!!

結果同學回我:不!!我對你剛剛說得東西比較有興趣!!快~快跟我說啦!!!

一直逼我說那個女人要大便還要跟我報備的事情!之後我們四個人就開始一直狂笑

她.......後來我看了一下時間~噢!!五分鐘過了~那我們可以閃人了,她只問我會不

會待五分鐘~所以就是我幫她故五分鐘就好了不是嗎?

我同學回我:不是阿!!你要顧到她回來才能走~不然他會時數8000公里秒殺你!

那我們可以走了~我們先走摟!!是你自己帥氣的要答應她的呀~我們沒有答應~

頓時............我身邊浮現了一個惡魔跟一隻天使~ 惡魔:你就跟你朋友一起走阿!

反正你跟這女人又不認是~她東西一點都不值錢反正也不會被偷走! 天使:不行

哪~你好人做到底哪~你這樣跟朋友走了不好哪~到時候東西被偷走她會恨恨恨恨

你一輩子哪哪哪哪!!!!! 就在我腦子一陣混亂之中~那切腹的女人回來啦~

我簡直看到;神!!!;眼泛淚光~~~~~你終於!!!終於回來了~我等你等

的好苦阿阿阿!!!之後................我發現她背著他的包包去拉屎.............

眼神再掃到我幫她故的東西................竟然是他的媽媽便當盒跟軟糖一包!!

靠腰啊~~~~誰要偷你這個東西阿!還要我幫你故~~~浪費了我的帥氣眼神!!

我馬上定住我的神情說:你回來啦! 切腹女: 對阿~~謝....謝謝你

我又用帥氣的眼神花輪的姿勢再度剝了一下瀏海說:噢~~不用客氣!那我先走摟~

馬上衝出門外換我8000公里秒殺去追我同學.....................

故事就是這樣~~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