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6:31:25哈小利

原來我失意了這麼久....其實也還好....

又來了,開頭只能說:好久沒上來看看了~算算,一年半的時間呀!

我竟然忘記我有部落格,要不是上PC購物網買蜜茶....我還真不知道會放到何年。

我試了又試,帳號密碼完全忘記!怎麼可能記得什麼密碼提示,什麼答案的挖溝!!?

結果到了客服正準備要寫信,認證碼怎麼打都不過....請問這上面顯示得是英文嗎??該不會是英文單字?

難道要我在框框內打中文翻譯!!?最後我做了人生最慘的打算....

就是死也要試成功!!!約一個小時之內我進來了.....我簡直是天才!!!應該要聘請我去做駭客才對..

很開心的終於可以在這裡大肆的po文了!!!!

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立第七年了!寫下我人生這7年的悲慘故事與悲慘照片!切~什麼悲慘!!

你的生活真白癡~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你應該打這7年得搞屁故事白癡照片吧!!

拜託!我在這裡真的寫得很悲慘也不會有人募款給我吧!而且...自己看了可能會崩潰會憂鬱症。

不過這一切只是浮雲罷了..(關浮雲屁事!?)

妳們想想!!拍戲的生活會多快樂?多白癡?多好笑呢? 苦中作樂罷了.....

喜歡國文老是這什麼鬼東東?明就不可能的事...硬要追求個什麼....我想那只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所以.....國文老師當時是..媽祖!!!? 還是觀世音菩薩!?或者是聖母瑪麗亞...?

最悲慘那一天.我被一個恐怖至極的女鬼跟上了...也許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或者是沒有好好祭拜國文老師..

可能是這7年來的後面2年因為被鬼跟,所以我失意了......不過今天又喚醒我""沉睡中的記憶!!""

我終於可以記憶我的人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