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2:32:29哈小利

公司大掃除~累死我了!

今天是星期五!我安排了所有人的大掃除~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的魚魚!被老闆排擠了.一早老闆就跟我說~

你的魚缸魚都死光了嗎?這麼髒!!可是裡面明明就有魚咩!

後來就叫我把魚缸裡面的魚放到小小魚的魚缸裡面養!存心要擠死他就是了

沒辦法...老闆說的!後來我就跟我哥去清魚缸~發現裡面超多螺的

大大小小超級多的黏在魚缸牆上!首先我要把水排出去~就拿水管跟大吸管

水慢慢的排排排~螺也跟著往下爬~但是他們實在是爬太慢了...真是受不了

所以我就拿大吸管戳他們~把他們全部戳到下面!他們就在水面上飄阿飄

我臉上冒出邪惡的面貌.嘴裡還不停的嘶吼著...我戳死你們!!戳死你!戳

死你~感覺有什麼深仇大恨似!這時候我忽然覺得我好殘忍...就跟我哥說

;網路上不是都有虐狗虐貓的影片被po上去;!哪有沒有人po虐待螺的影片

阿?你看我這樣虐待他們殺害他們讓他們粉身碎骨的~這麼可憐!;我哥就說

;好阿!!我去拿相機幫你錄起來PO上非死不可~看看有沒有人人肉搜索你

之後自己就說~白痴喔!!

後來我又說...ㄟ~其實人死了投胎給螺一定很衰!一生下來就被唾棄...

然後被戳死~之後被水沖走!實在是很衰耶~

我哥就說~那還好不是死了投胎給蛆蛆!一生下來就要在大便裡面鑽.不然就

是在死貓死狗死人身體裡鑽~之後被燒死或是捏死!!

所以就是說...投胎給蛆蛆或是蚊子.蒼蠅.果蠅都很衰摟~那我寧願投胎給

蟑螂...不知道為什麼一提到蟑螂我們就開始閒聊起來!首先是一則笑話

;看到蟑螂不要把他弄死或打死~要在他肚子上圖立可白!為什麼呢?毒死

他嗎?當然不是!!是讓他回去自己的窩裡被自己同伴笑~之後自悲死..

哈哈哈....

後來~就想到一本感人的愛情小說叫做;蟑螂與北一女;本以為男主角外號

叫做蟑螂...結果才知道是真的蟑螂~蟑螂住在女孩子家..日久深情~愛上了

那女孩!又怕被打死~好蠢!;之後腦子閃過一些畫面~就是蟑螂跟著北一女

吃飯..放在桌上一起吃著燭光晚餐~然後把蟑螂放在肩膀上..一起看夜景

為什麼看夜景?因為看不清楚他間榜上有蟑螂~大白天的一定會有路人!打

死他肩膀上的蟑螂摟~之後洗澡一起洗!坐在浴缸裡~蟑螂在游泳!好有趣

看完這部小說的人會因為本來敢打蟑螂的!現在就看到蟑螂就會放他走~之後

蟑螂生下小蟑螂小蟑螂在變大蟑螂再生小蟑螂!家裡就變成超級多蟑螂~

想到我就想吐- -....後來我又思考了一下下~為什麼是蟑螂咧?怎不用北一

女與蜈蚣或是蛇~不然就是北一女與蛆蛆!!阿~~~我想到了!或許他有

出套書!第一集到第十集..第一及北一女與蟑螂.第二及北一女與蛆蛆.第三

集北一女與蜈蚣.....這只會讓我覺得這女人生活習慣很差!而且有神經病!

反正只是清理個魚缸就可以思考這麼多~實在是傷腦經摟!!

我是又是大掃除的主辦人~有事公司管理部的...結果每個人都養成了一個

壞壞壞習慣~喜歡問我!!ㄟ~這個是做什麼的?你要放哪裡?我先放你桌

上喔....結果我桌上什麼鬼東西都有~最後我同事吸地吸到我的位置!

就說我這裡是怎樣?我還自己回答~喔!我這是資源回收站...很遭吧!

我同事卻說~資源回收很不錯耶!!可以賣錢~

我回答~是啦!總比廚餘回收.在利用來的好....

廚餘回收在利用~就是把廚餘裡的米菜分類!分類好之後就變成美味的佳餚摟

後來我同事在我座位下面掃到一個捲筒衛生紙中間的蕊~就很大聲的問我...

你是變態喔!!你收藏這個幹嘛啦?

奇怪耶~我最好是在收集那個....莫名其妙~

最後我們一樓的垃圾間被我們公司的啦機給佔滿了!看來打掃阿姨又要恨我們

了~因為我常常搞怪東西丟在他那裡!!像是碎紙機碎出來的一堆條狀的紙

我把他弄成一大團放到裡面的椅子上~地上也全都是!好像怪獸店裡公司裡

的毛怪喔!!不然就是一大堆果汁玻璃平平灌灌!臭死了.......好幾箱

丟在裡面~就是要給打掃阿姨一個大大大驚喜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