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05:23哈小利

我親愛的魚魚蝦蝦...

昨天放學後就去逛街..

東晃西晃.本來只要買盒子裝麥克筆而已

之後就逛到水族館.我想說~家裡魚缸很髒..又懶的洗

所以想買個清靜的藥水..

那個人叫我先換一次水.再藥水....

回家之後我開心的換水...因為之前於鋼玻璃的...換一換舊破了= =

可憐的魚蝦不能回家了..只能拿醬瓜罐子給她們住了

之後打電話叫我爸買"塑膠"的魚缸回來..

等了一下下.YA~買回來了.....

我把水裝滿..細心的把魚兒ˋ裝進去.之後先綻放馬桶上..

記得那時候在把魚撈進罐子時..我媽給我了一跟湯匙..超難度撈魚= =

魚都要嚇死了..還沒撈到

之後我聽見...碰的一聲..於剛又從馬桶上面掉下來了= ="新的耶

又..破了

魚蝦在地上快樂的蹦蹦跳跳...開心極了!!

看她們這麼開心我捨不得放回魚缸..讓她們在地上跳了一下

之後可能累了..就不跳我才抓回來

好險魚缸破上面一角..水不能裝太滿..

還能養!!!但是水族館人說要留3分之1的水..但我都灑掉了

好險她們還活者..

之後我媽就說...你這樣笨受笨腳以後嫁人怎麼辦ㄚ!!

我只好回答...我只有笨手而已..沒有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