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7:24:21哈小利

星期三放學計畫...

考完試哩!!可以開心的去玩嚕!

今天的行程是...

出發-吃火鍋-逛安賣王-城品-看魚-買玩具-租DVD-買帶子-買珍奶

看鞋子-看扭蛋-看滷味-去都會叢林-麥當勞-逛遊樂場-夾娃娃

買滷味.蝦.碳烤-加油站尿尿-金星發-朋友禮品-看迷你豬-回程

我買了一組..超酷的武器組喔!!買完還覺得自己好丟臉= ="

趕緊去買袋子來裝...真是..我怎麼老是愛把錢花在眉路用的地方...

拿錢買自己的快樂!!也不錯啦...而且沒錢了還硬要買= ="

快樂就好了啦..

我們去都會叢林得時候..路上還計劃了超多事情要做的!!

我下次要...吃十全大補湯-買超高科技竊聽器-買寵物雞-打保齡球

夾娃娃-買貼貼本!

就現在負債了...還要買這麼多東西..

後來去逛那遊樂場...我看見一個超級好笑的遊樂器...

就游跟欣..再那裡轉一個勺子..要撈到一個磅秤上面..

下面好多珠子..超級好笑阿!!快要笑瘋掉了我...

啊就不知道在校什麼..笑點不知道在哪...

可能整體來看..救很好笑

我們去麥當勞的時候...還一直在完那個蠢玩具...

還把那個眼睛上帶的一個東西..卡在眼睛那裡

然後說...哈哈哈我是那個博士..博士都這樣喔!!

然後笑來校去..玩來玩去..

途中無意間也花了不少錢....

到了那個夾娃娃的地方...有一些機器超級賤的啦="=

把娃娃黏在洞口...害我還去夾它.....

我覺得裡面的東西越來越高級了..以前看到音響..救很誇張

現在連電視都出現了..

看了舊鈔想夾的ㄚ...只是就夾不到阿...

而且還有照相機...

夾了個老半天...只有夾道小熊維尼的小調是..而且不是我夾的

唉唉...沒有成就感

最後..我們三個都沒有錢了.....才踏上愉快的路途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