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46:46哈小利

今天跟敏子放學記...

今天我心情超開心搭....

因為放學前又去找我愛的人><"他笑的好開心ㄚ..

看到她開心...我就像開花了一樣= ="

之後跟敏子去買東西...行程是

去星巴克...小便

去水貨店逛水貨

買蝦子.無煙烤肉.填肚子

買珍珠奶茶

買神奇的筆筆...

買敏子媽的蛋糕...

回程!!

敏子買了好多東西..依個奇奇弟弟的帶子.還有一個小娃娃!!

我則在旁邊花呆.0.0

之後買蝦子的時候...看見活跳跳的笨蝦子被撈走拿去考..

超級可憐...我簡直要哭了!!

嗚嗚...妳們為什麼要這麼笨..被撈起來!!都不會躲網子

之後我跟敏子一人嗑了三支...嗯~~味道.....

有一點怪怪...有一古瞎子死不瞑目的味道...

後來我去買無煙烤肉..買了好多隻

3之肌肉串.1隻豆子.1串腸子.一串甜不辣.2串雞心.1一串雞胗.一串豆腐

吃的好快樂ㄚ...至少我沒看見...雞的腸子被人拉出來..煎!!

不然我也會罵那隻雞...很笨!!為什麼不飛走....

然後去買珍珠奶茶...敏子手機響了!!

我等他...賣珍珠奶茶的人..再等我點...等來等去....

我看那個人一直在看我...超級尷尬...害羞了= =..

她看起來有殺氣...像要打我!!所以我只好先點了....

之後敏子一直對電話裡的人不耐煩..一直說~"好啦!!好啦!!!!好..."

像跳針0.0..........噓~~~

最後因為吃那個烤肉...家那個醬超多...我們乾脆點醬來喝就好了..

吃的嘴巴外面都是..

敏子:<我們兩個互相幫對方看看.嘴巴旁邊有沒有!!>

唉唉!!!超感人的一幕啦...我又快要哭了啦...

我們用手指擦去嘴巴旁的醬...

手黏搭搭..我有一古衝動...好想直接擦在身上....

但我怕我擦了...敏子會偷看見...罵我...髒鬼

所以我只好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我好想把它擦在身上唷!!呵呵呵>

但我看見..在我還沒說這句話之前...敏子的手已經在褲子上擦拭...

超級傻眼的阿= ="

<擦阿!!!我都已經先擦了耶>手還是在身上摩秤!!

我擔心的說...<妳不怕他髒嗎?>

<反正今天穿衣天就要洗啦...>敏子得意的說

我想想....也對吼...........

就很大力的擦在我的身上....

我們就這樣很大力的把手擦拭乾淨.....

<哈哈哈...我們好像骯髒的死小孩...>

反正明天衣服要洗了....那我們去玩泥巴好了..

然後在擦在身上...在地上打滾......

頓時....我感到我們向幼稚園的髒小孩= ="

現在身上發出...陣陣的醬料香味...像我隨時都在吃烤肉...

之後公車就順利的一起來了..

也沒有發生.."等不完公車"事件

好開心啊!!







笨孩子..也是髒孩子!! 2007-04-02 20:57:02

欸欸..講話憑良心耶...

你有看到我擦在身上嗎???

講那麼誇張....我只是擦而已...沒有模蹭!!!!

哎呀..反正我們都是髒小孩啦~~~

你擦再身上的比我多吧...

還敢說我= =

而且...我們是用自己的手擦自己的嘴巴...

被你說的好想在那邊互擦一樣...噁心死了~~~

還有...什麼是&quot花呆&quot...是花在發呆還是??

版主回應
0.0應該是要說...發呆!!

啊哈哈...我本來沒有要擦身上說= =&quot

看你擦了我才擦....

還很大力的擦給對方看...

其實你碰到的是中指...結果擦的是食指吼..

0.0
2007-04-02 21: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