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1:56:58哈小利

昨天的白吃聊天內容...

今天回家就上線打楓之谷.就遇到我的同學...

後來就跟他在"大眾頻"聊天....

內容是...

ㄟ~蕉!!你現在還喜歡國文老師唷....

<對~沒錯!!比以前更喜歡他了0.0>

阿現在喜歡唱歌那個朱天咧??你不會也喜歡他吧...

<吼~~講到他我就不爽阿..還沒打爆他的屁眼咧!!>

= ="我也絕得他怪怪的..每次都穿風衣在上課...

<他超級臭的阿...明明就很熱流汗.還硬要穿..臭死了>

0.0你聞過喔..那你有沒有聞過"8味道阿..

<光是用說的我就想吐了...>

對阿!!我從來沒看過女人這麼臭的耶..真的很想拿香水給他擦

我只怕越擦越噁心...

<吼~哪像我心愛的女人阿...經過都有他的味道到唷!好香><">

蕉...你降子好像一個變態耶...

<我覺得我快變成用鼻子分辨男人跟女人了...>

你是你門家的妹妹阿??

<可能跟他相處久了就會這樣吧...你下次可能會看見我在文別人屁股>

哈哈哈!!!我想像到你聞8的屁股...

<= ="我聞過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跟你說話了.早就升天哩!!>

喔喔!!!

<如果"國文老師"也像8那樣味道.我也不會喜歡他.而且會排擠他>

蕉..你好壞唷!!

<唉~又要重補修了..快變成重補修天后了>

<上學期國文來被當調...這學期當他的國文小老師.還送超多東西!!>

<他竟然才給我61分...真的是....臭三八>

你怎麼可以罵你喜愛的女人阿...

<之前數學老師..全班當我一個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爽我哪裡>

可憐阿...

<後來他怕我找人打爆他的屁眼..所以送我QOO飲料..>

<我下次要叫楊翠玲去打爆朱天的屁眼!!降子他沒辦法搞GAY了>

這時候...一個路人說話了......

<楊翠玲聽起來蠻好聽的阿..為什麼要去打爆別人屁眼阿?>

我只說了一句話就走了.....就是"干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