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47:21哈小利

開始戴眼鏡摟..

我現在要開始努力把眼鏡戴在臉上...

第一..

我不想當一個瞎子.<奇迷!!>

第二..

我想當一個..看起來像用功讀書的孩子!!

第三..

我想跟上流行...雖然已經流行很久了..但~我還是要慢慢跟上

戴上眼鏡的那一刻起...

哇塞~~~世界是多莫的清晰.

原來我以前都活在糢糊的世界裡...

我感到周遭的人.的風景...都變的不一樣了耶!!!

我這時..才發現~~一切不再美麗..不像以前的矇矓..

以前..我都要等公車很近才招它!

第一

司機會嚇一跳.然後說:你娘的!.然後不理我開走..

第二

司機會緊急煞車.然後說:林杯咧!.然後看見我上車就ㄘㄟ我..

第三

司機竟不會嚇一跳.也不會煞車!.因為他看另外一邊..沒看到我

就是這樣!!!!哈哈





以上都說的太誇張..不要當真=口=




上一篇:魚兒魚兒水中游...

下一篇:爛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