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33:58哈小利

魚兒魚兒水中游...

唉~畢業旅行完!!

又要開始過著交錢的日子了...

星期一.上完課就去吃麥當勞...肥死我=口=”

星期二.去逛士林.順便配一副眼鏡!!

我們東戴西戴.終於找到ㄧ個還蠻適合我的眼鏡...

不過要一千塊..

只好把我努力賺來的錢..拿來花摟!!

星期三~放學.就衝去士林.第一.拿眼鏡.第二.看海棉寶寶的東西

還有...我想吃水煎包!!

拿完眼鏡之後...我扭了兩個蛋

一個鈕到一個巨璣蟹..<是這樣打嗎?>

另一個鈕.小魚缸裡面有海獅拿豆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豆子耀掌在水裡..而且豆子還很大一個!!

又為什麼海獅要拿豆子..不拿死魚= =

回家之後~我就把我扭到的兩個東西.放在我的小魚缸裡

因為兩個都是水裡的動物.所以就跟我心愛的小魚魚放一起!!

結果放進去之後...哇~魚都沒地方游泳了!!

真開心耶~~~~~!!!

嗨呀~~那些魚魚真開心.我還是把巨機蟹拿起來好了!

只剩下小海獅在魚缸裡..

不到半小時...哇!!!!海獅身上爬滿了螺= =

噁心死了~...現在我的魚缸像什麼..妳們知道嗎?

像~~~~~






廚餘桶..
U* 2006-10-21 22:47:33

是寄居蟹啦...
還巨璣蟹勒...
白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