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10:51:29邀楓

˙給˙人魚˙瓶中信˙

還記得
在很遙遠很遙遠的陸地上
住著我最愛的你
白皙的雙頰 艷紅的唇辦
就算是過了那麼久
我依然不曾遺忘
心裡是你的目光 傷心 氣憤 喜悅
有時也是含情脈脈
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你面對大海時
目光 遙遠
有時卻也飽含慾望
令人匪夷所思...

還記得送走你的那天
月光緩緩的灑落在你的身
像極了月光中的天使
純潔 白皙 優雅
我實在不捨
卻礙於使命....
我了解 你是稍縱及逝的流星
華麗 卻也遙不可及
也是人們神話裡 寄託祝福的人物
所以我不禁莞爾
能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不該得到的 就一定會離開
放開了你的手
我在心裡悄悄的說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