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1:07:08自然的我

我不是大方

昨天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她們問起我倆的交往過程
以前的你並不是追我的 而是我的好朋友
而我只是她旁邊的一個小花 暗淡無色的小花
如今因緣份的牽扯 我倆被命運緊緊相扣

她們說我很大方 怎麼還可以忍受她跟你
我說 要有一段調適期 去適應三人彼此間的關係
她們說我很放心 但我其實知道
我還是沒辦法不去想
她們說你倆天天一起吃中餐 我說大家本來都是好朋友 沒什麼
其實我想 為何你可以不避諱
我知道你倆無心 但可曾考慮到我的感受 別人眼中的這件事
心真得很難過 明知應不去理會這樣的事 因為你倆不可能
但愛情就是自私 沒有任何道理 沒有任何的理性
只有感覺

天啊 可否請你看看我
可否請你我用我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不是道理可以戰勝一切 在愛情裡 不可能
天啊 如何讓你知道我有多在意你眼中的小事
如何讓你了解我心中的難過
我真得很難過 放不下....

你說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單獨吃飯 你無法接受
但你卻又說 你跟她只是好朋友 如果你在意的話那我就不要 以後也少碰面
你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想讓你知道我心裡的煎熬 但又怕你的回應
我只能學著 ”調適”

好想找人說說話 但不行
一但破了 友誼會變質
我只能藏著這個小祕祕 獨自的慢慢消化
等它有天不見 消失在我的心裡保險箱裡

我不是大方 我選擇忍耐
我好想哭 我寧願自己偷偷哭
心裡在淌血 我找好綳帶綁住它
我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