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1:54:24炫炫

"戀金"又何妨-> 好溫馨..之十五

最近,我跟小斐的感情愈來愈好了,好到我想要抓龍她都願意幫我(不過從上星期說到現在還沒抓…),但總是會抓的。

聖誕節快到了,想到去年的聖誕節,還是我們剛合好的時候呢!我送了妳一條皇冠項鍊,找了好久呢!!不過你終究沒有戴它。還記得那時,我想要等妳下班,而妳卻不答應,我真的好傷心。

今年,我匆匆忙忙的趕到妳打工的處所,整整遲到了30分鐘……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買蛋糕送妳而已…..

但是我還是跟妳一起回妳家,雖然名義上是去幫妳姊修電腦,但是我是想要跟妳一起回家,陪陪妳(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用意……)。

我一直幫妳姊整理電腦到九點多,那時已經快要十點了,你也洗完澡了,嗯~~好香呢!!!(想要妳一口><”) 還麻煩妳送我到公車站…頭髮濕濕的沒吹,會感冒的,妳感冒我會心疼的,不要感冒喔!!

那時妳送我到車站的路上,我不斷的摸著妳的頭,牽著妳的手,感覺好久沒有碰觸到妳了,感覺好懷念。當我要過馬路時,我很想要好好抱妳一下,親妳一下,但我知道這樣做,可能妳下星期一以後就再也不會理我了,所以我還是放棄了,乖乖的和妳說再見,乖乖的過馬路…….

小斐,我真的只給妳一句話喔!!那就是『愛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