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02:26:29wei

深夜時分

嘿,夜深人靜時,你在想些什麼?

我想,我很孤獨也很寂寞。

時節已經入秋,
從兩年前發病後,每當這季節變化的時期對我總是特別難熬。

近期我又開始莫名地陷入低潮,對事情提不起勁,
我的興趣越來越少,思考能力變差,也不太對人生抱有期望,
大家都告訴我要找點事情做,但你們不明白的是,喪失這一切也是病症的一部分。

這麼些年,要說什麼變了,又像一如以往,
可仔細想想,一切卻又不同了。

譬如我,
以往總是想讓自己成為一個體貼、溫暖的人,可如今我連自己都體貼不了。
有時候我會嚴重地爆裂,以前所看重、珍惜的,不是不在乎了,而是發現太不值得了。
我沒有一個很好的環境,身邊也沒有很好的人,沒有人能明白我的苦痛,
即使那些所謂的好朋友都沒辦法,畢竟不在其中自然不聞其苦。

我就是沒地方可以說這些東西所以就來隨手一寫,也不知道我會更新多久,
這系列大概就是一些心情小語流水帳吧,
如果有機會我再試試看文青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