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1:41:43wei

*大雜燴日記 啪14*




不知道究竟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怎麼著,
即使已經度過了女人病時期,
卻還覺得這段時間一直處在一種情緒起伏不定的狀態,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讓人感到很焦躁,卻又無能為力...。


很多時候會覺得連我自己也不太懂自己,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我比任何人都更懂。

老實說我一直都大概知道有什麼人什麼事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因為知道,所以會裝作不經意的迴避,就算看到也裝作不知道,
真的說起來,好像也是一種鴕鳥心態,用逃避來讓自己好過一些,
就像某次在跟友人討論完某個塔羅測驗的時候我說我懂了內容但沒有目標,
而他給我的回覆是,或許你有,只是你不承認或無視了。
或許在很多地方上我就真的抱有這樣的心態,
用無視或否認來讓自己看起來好一些,
只是,那些東西被一直藏著埋著,會不會哪一天就把自己給腐蝕掉了?!


時間不知不覺地就走過,一年內有許多的想法與作法都有所改變,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這是定律,無法改變也不需強求,
只是隨著許多感覺的昇華,某些感情也會跟著趨強,
現在大概就是用一種讓自己很累的方式跟心情在追隨著,
所以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疲憊感也越來越重,把自己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
雖然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心念上的轉換就能改變很多事情,
但現階段來說還是無法脫離進退兩難的狀態,
老實說,那份心已經很累了...



這陣子好像有些無力感,焦躁的程度也到了平時毫不自知的我都可以輕易查覺的地步,
無論是面對誰或任何事都有種不知道所求為何的感覺...

我依然很急著要走近他,卻也依然因為現實因素而一再躑躇不前,
腦子裡想的都是未來還有很多的時間,可心裡卻是慌張到不行...

人際關係上也漸漸地開始覺得好像只要我一停下來,一切就會歸零的感覺,
之前跟友人說到一直以來被我藏在很內心處的話題,
人們總是從我這裡尋求他們所想要的,但當我不吝嗇的給了之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
於是常常在我需要的時候,回過頭竟發現我幫了這麼多人,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工作上也有越來越多的東西落在我肩上,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居然也默默的過了8個月,
可這8個月之中,我所做的已經超出原來設定的工作太多,
各種不合理讓我幾度想要兩手一攤什麼也不管,
可社會人的悲哀啊...總是無法順應自己的心...

然後今天才突然意識到原來當我焦慮的程度開始過高的時候就會開始不斷地想要花錢,
最近一直很想要買衣服,所以每天每天都在看網拍連線,
剛剛下班後自己一個人去逛了夜市默默的花了不少,然後回家依舊看連線,
而且原本預定下個月才要去用頭髮的,我竟也有些等不及想馬上去用...
仔細想想這些狀況好像都是在工作後才開始浮現,越是感到煩躁就越是想花錢,
像是一種補償心態,想從中讓自己感到滿足...

昨天晚上上完課後突然又找回了某些初衷,然後又默默的突破了些什麼...
我在想,比起拼了命的走近他,
我好像應該要先讓自己感到很滿足才對,
老是把自己逼得很緊什麼也捨不得給自己,
卻對他大方的像個傻子,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即使他每次帶給我的幸福感及快樂都遠遠超過我所能想像的...
即使,我至今還是沒有想好該怎麼做...

臭傢伙,教教我吧...



以上

上一篇:*追求*

下一篇:*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