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3:06:21粉紅甜心莫妮卡

Monica的開架式眼影大集合

今天晚上整理一下化妝箱

發現我的眼影好多阿

因為7x4跟康是美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彩妝85折

愛美的莫妮每次看到85折就會熱血沸騰

衝進去看看有沒有新出的彩妝

這是兩年多以來的敗家成果

其實我的眼影比照片裡面更多

有一盒被我放在公司

我也送出兩盒給大妹

每天上班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上班起來就會比較開心

上班最常擦的是大地色系的眼影

對OL來說是最安全的顏色

很推薦Fasio的咖啡色系(最下面一排咖啡色那盒)

還有廣告強打的" 英特鬼"integrate 咖啡色系的眼影

星期天去參加Betty婚宴發現新祕幫Betty擦的眼影

竟然跟我當天用的是同樣一盒耶

可見"英特鬼"眼影滿受歡迎的

(P.S不過我覺得如果是我來幫Betty化妝

應該更好看我覺得那新祕不是很用心)

除了粉狀的眼影

我也會買膏狀的眼影

因為在擦上粉狀眼影之前先上一層淡淡的眼影膏

可以讓眼影持久且更服貼唷

Monica的化妝技術不是一流

但是很努力看美妝資訊在學習

當然愛買的我也有好幾盒專櫃眼影

改天有空再來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