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18:46

距離 - 是我不好我想...

 

前幾天,你又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

但我記得那天我完全沒有招惹到你

 

我一直說要離開你

離開你的生活

讓你和他可以很自在很要好

但我一直沒有做到......

我很抱歉我食言了 !!

卡片上ˋ信上ˋ口頭等等

我不知道我說了多少遍

【我要離開】

我做不到....

我也不想去做到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在和你做好朋友

很想很想....

但在你眼中幾乎都只有看到他

我知道在你身邊

也有一位十分要好的朋友在陪著你了

 

你看我的那眼神

幾乎是用瞪的在看我

我毫無頭緒

完全不清楚你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

你從來不會用這種眼神看他

【從來,NEVER】

這令我很難過 也很沮喪 ˊˋ

我們曾經是那麼樣的要好

所有心事一定都和對方說

下課三不五時就會聚在一起聊天ˋ嬉鬧

一起寫交換日記ˋ一起談談老師和同學

 ?

見到面,如果沒有必要的話

你是不會跟我說話的

連打招呼也幾乎是沒有

只是瞥一眼

但或許是因為你正在和你同學聊天

【就像以前的我們】

我好討厭這樣子的冷言冷語 =^=

我想要改變我的關係

但似乎只是愈來愈糟....

 

【沉默是金,承諾是屁】

記得這是你當初跟我說的

不久前,我寫信跟你說過

我希望你和他能證明這一點給我看

就友情上面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碎了一地的鏡子

就算十分仔細的拾起每一片小碎片

並小心翼翼的將它黏合

回復原狀的它

那些裂痕卻是永遠都不會退去的...."

就像我們的友情一樣不是嗎 ?

 

老實的告訴你

其實不只我

有好多人都看到你的改變了

現在在你的生活裡

相信他應該佔有一半吧 (?)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他

但同時我也好忌妒他 ˋˊ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真的討厭他

但我做不到 !!

他是如此的NICE如此的善良

令我想討厭他都討厭不了......

 

我會努力試著

在我們3個之間找到平衡點的

但或許我的離開

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覺得

 

嘿ˋ請記得

不管結果如何

請好好的努力 !!

努力去維持這段友情

每段友情真的都非常的珍貴 !!

是十分得來不易的

我祝福你們

也很謝謝你陪伴我的那段時間 =)

出借你的肩膀

安慰我並警告我別流淚哭泣

為我的幸福做出了極多的努力及犧牲

我不會忘記的 !!!!!

真的......

 

 

 

謝謝你 =)

 

笨烏龜* 2009-06-03 23:19:55

我知道這種感覺

真的很痛 很無言 很酸

對不起 我能做到的就只是陪你一起度過

卻沒有別的方法 讓你不難過

對不起..

版主回應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 真的 !!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你願意陪我一起度過

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最好的了 =)

我真的好謝謝你

總是願意傾聽我的心聲

願意一起和我分享喜怒哀樂

所以別再跟我說對不起囉

你陪我 * 這就是最棒的安慰了 =)
2009-06-04 21:47:48
*** 2009-06-03 19:59:19

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 順其自然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可以這樣 =) 2009-06-04 21:16:53
*** 2009-06-02 23:39:11

雖然我很不想說

可是感情有起有落

妳說那段友情

我跟他可能不再是朋友ㄌ吧!

雖然你說他看到妳會當沒看到或躲妳

可是他..........算ㄌ 不想說

我是誰妳知道ㄉ

上次我不該跟你說那些話ㄉ

妳應該很想在跟他在一起 對吧??

人生海海 他不可能一指不理妳

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

像現在 在班上他也都不理我

也跟其他不好ㄉ學生在一起

我現在管不動他 所以 我無能為力

當時我也不該認識妳跟另外兩ㄍ

她說ㄉ對 認識我是錯ㄉ

我變成妳跟她中間ㄉ一到牆

在場 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諾當時我不在ㄉ話 現在應該部會搞到著樣

真ㄉ很對不起

不能在安慰妳ㄌ

以後 可能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現在ㄉ妳 只能 加油

我不能再提供任何意見ㄌ

自從上一次被別人說我是電燈泡我舊有感覺ㄌ

真ㄉ很對不起

再見ㄌ...






很不想離開妳 但是不離不行

版主回應
對你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但我想你誤會了~

這篇不是在說這件事

請你別自責什麼的

這不是你的錯

錯是錯在我說實在的

打起精神好嗎 =)
2009-06-02 23: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