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11:01-- 永恆 〃

Happy Valentine’s Day

ㄐ一ㄤ ㄐ一ㄤ~

今天可是咱們的大日子呢

搭拉~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啦!!

唷呼~

對於有情人的人來說

可是非常開心的日子唷

但是沒有情人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在你身邊還是有朋友陪伴著你阿

所以你並不孤單ˊˇˋ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個大日子唷

嘿嘿~就是我考駕照的日子啦

終於抽空去考了^^

(嗚嗚,,,其實是沒情人啦= =)

人家都有情人節禮物,,

不過沒關係 駕照就是今年我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有它陪我就夠了:)

唷呼~現在考到駕照啦

終於可以放心騎車哩

不然啊~還真不知道要聽到多久的【無照駕駛】!!

哈哈哈~

你們今天開心嗎??

我很開心噢

anyway 不管你現在開不開心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全天下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Happy Valentine’s Day!!








上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