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02:02:00緣不滅

馬修先生


我們是在下雨的某天認識的
我在公車站牌等車
馬修比較晚進來
候車亭就只有我們
本來我打算避開眼神繼續聽著音樂
但他打了招呼開始談著天氣還是什麼的
一直到上了車都還繼續巴拉巴拉的聊著天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想說加個FB當朋友吧
沒想到加不了
最後只是留了手機號碼就說掰掰

後來有次市區有活動
本來一如往常我要自己去
傳訊給他只是想跟他分享消息
沒想到他說要見面
見了面我們又開始天南地北亂聊
走了好長的路
活動展覽倒是沒什麼看

然後一天早上我本來要搭ferry進城
沒想到他剛好也在附近
我們便約了海邊聊天
一直到下午我非進城不可了
他說他也剛好要去
還問我有沒有走過大橋到市區
我說沒有 但我們來試試吧
就這樣平常需要搭車或搭ferry的路程我們一路走過


之後又幾次見面
我們就類似在一起了


馬修說第一次相遇
下車之後沒想到我就直接跟他說掰掰了
他想: 不會吧 就這樣而已喔
我跟他說: 因為我已經拿到你電話號碼啦

第二次的約會
我問他: 那天我們好像什麼展覽攤位都沒看到喔?!
他說: 其實我只是去看你



我們之間的chemical應該破表
他說他每次看到我就是wow
我說他每次講話我都沒在聽只是在欣賞他

我很開心
他也很開心
這樣很好

現實間我們有我們的困難點
不過
就先這樣吧




4sykmSangQtJ4f8Hjm3Loo.jpg


馬修先生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