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3:20:46緣不滅

看 透

從分手那天到現在,心情已經慢慢調適過來,
至少,不會想到我們的以前就開始掉淚。

那幾天,下了班,回到住的地方,
邊沖澡,邊讓淚水跟著花灑的水一同流下,
讓一切都沖刷得很乾淨;
為什麼想哭呢?
可能是因為結束的太倉促,讓我措手不及?
還是不甘心?

也可能是懊惱為什麼沒有發現,
你的心早就偷偷一點一滴流失,
也或許跡象是有的,只是我忽視了。

你說你要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我說兩個人也不用太拘束,
好笑的是,角色好像有點互換,
結果是我不能承受。


就這樣吧~
儘管我想得再多,也已經是這樣了,
以後不會再矇著眼,假裝沒看見早發現的小線索。


希望你會好好的,我也要好好的,
緣分,就領我們到這兒了。


上一篇:問 號

下一篇:三十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