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3:15:35緣不滅

三十有四

哈哈,太好笑了,幾年來更新一次文章,
本人的毅力真是不言而喻...(沒有毅力可言)

嗯~這幾年當中經歷過了風風雨雨(才怪),
最近算是比較平靜下來了,所以想來碎碎唸一下,順便練練中打。

幾個月前跟前男友分手,或是精準地說,我是被分手的那個;
實際原因我還是搞不清楚,每次想要回想他最後說了那些傷人的話,想要搞清楚哪個是真的原因,
越看總是霧越大,霧煞煞,
但是當我放棄的時候,霧卻散開了,
簡單說就是不愛了,
不愛了,所以甚麼都不對了;
我是到最後一刻都還想要挽回的那個,因為我沒有放棄,
但他已經放手了,我是過了好一陣子才意識到。

分手之後,我搬去跟朋友住,她剛好找室友,
住了幾個月,因為住的條件跟預期不一樣,所以我又搬了,
期間都在學、有考試報告,加上分手,
老實說真的很難熬的一段日子,
好險認識一些朋友,朋友陪著陪著,整天出去花天酒地,日子也就這麼過了;
現在我搬到一個喜歡的地方,慢慢添加家裡的東西,讓地方更像自己想要的家的樣子,
室友也滿好相處的,開心~
學校一樣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最近申請轉系,轉到我一直想要念的系,順便加申請了其他學校,
真心希望一切順利;
經濟狀況,雖然有貸款,但是還是有點不足,
所以一個禮拜工作四天,上課三天,
老實說真的非常吃緊,再加上社團、朋友聚會、運動,
時間真的真的不夠,(最近已經犧牲掉朋友聚會 XD)
每天都問自己是不是可以這麼忙?…我想從我到加拿大六年之間,最忙的日子應該就這段吧!
我總是想說:申請上我要的系就可以放鬆一點了,
現在因為申請進這個系競爭太激烈,我只能試著科科拿A來確保自己的機會;
老實說有幾次懷疑自己這麼辛苦到底是不是沒事找事,
但是耳邊就會想起前男友說的話,
他說:你看你現在的成就,你等上學等很久,現在上了,你一路走過來,要再堅持下去。
(哈哈,所以說到底還是有需要感謝他的地方>///<)

再撐著吧,
異鄉遊子,再苦也回不了頭了,
再想家也只能想辦法解解鄉愁、偷偷擦眼淚,
默默祈禱爸媽身體健康開心過每一天;
(真是抱歉啊~無法在身邊陪著)
另方面也跟自己開導,不要太被儒家思想給囚住。

『好忙啊』
是我最近寫照,忙到跟之前釣到的幾條魚,都沒時間約會,
我真的很怕,也或許說我怕的已經成真—人家以為我在找藉口不約會不見面。
其實我真的沒有,但誰能真的體會我忙成這樣?


至於前男友,前幾個月我都還一直打聽他的消息,最近已經真的開始釋懷;
分手過後不久,在學校圖書館前面那家店看到他,(整個人倒吸一口氣加倒退三步)。
他被本來那間餐廳遣散,接著找到我們學校的工作。
那陣子對我來說簡直是大折磨,因為我天天去圖書館的,
天天看到他真的太痛苦,還要假裝沒看到、沒有情緒波動;
他交了女朋友,我也是都知道的,
拜現代科技所賜,我可以常常自虐的去看他們更新的照片。

後來我為了找工作,也找到學校的,
因為我有廚房背景,
考慮學校待遇真的很好,又有福利,我自己摸索進了學校;
後來跟一個剛好也在學校廚房工作的前同事聊起,
原來前男友在工作一個月後被炒了,實際原因不知道,
(因為學校餐廳很大很多地方,因為不是同個站的,所以我朋友他不知道)
但聽說是前男友跟同事處不好(一如往常的問題);
但我好奇的是,學校廚房份子已經大概篩過,善類居多,
他還能跟她們處不好也真的很奇怪,
我自己暗暗的想,會不會是他不想看到我呢?

總之,在我的想像裡.他過得不好,
不是我詛咒他,我是用我一如往常的偵探一般敏捷的推理得知,
我搬走之後,他一個要負擔公寓,
學校待遇這麼好的工作(比我們之前這裡待知名海鮮餐廳給的薪水高、福利多)他都留不住,
我想不出他要怎麼付那些開支,
加上他常常跟別人有衝突,
我不知道耶~我覺得沒有我鞭策他,他會回到他的悲慘世界;
當然這可能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
或許他的女友很幫夫,會跟我當初罩他一樣罩著他,
等等~我善解人意的開導,在分手的時候被他說成把他看成小孩子、貶低他自尊的殺人兇手耶~
算了,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他的檔案已經停擺很久,她的檔案也完全沒有他,
我不知道。

分手之後,很不幸的我跟他多了一點誤會,
他做了非常錯誤的決定,傷我傷得很深,
我還被他女友的網紅朋友騷擾,起因是他,
我情急之下,發了訊息給他,(本來應該是默默偷看他檔案)
因為我真的很想問他,你真的眼睜睜讓別人這樣騷擾我嗎?
訊息送了,我不知道他到底看了沒有,他從來沒有回過我。

老娘活到這個歲數,老實說我沒那麼笨,
我用了我的方法讓這個網紅徹底閉嘴加上暗地希望我千萬不要再跟她扯上關係,
雖然得到本來的平靜,
但我內心還是波濤洶湧的想要問他,
你真的他媽的眼睜睜看人家這樣對我,你還站在他們那邊不吭聲嗎?

被網紅恐嚇撤掉我的言論,
我撤了,
原因,不是因為怕她的恐嚇,(因為我沒做壞事XD)
撤掉原因是我要網紅跟我說前男友到底說了我做錯了什麼?
所以我撤了,
我熄火—只是為了知道他說了我什麼。(well done, Ting! = =a)
最後網紅說不出個所以然...
嗯,只是個仗著小有名氣就無故騷擾別人的網紅,
老娘也沒那個心情跟妳玩,
但我有她把柄,所以我知道她不會來找我了,
只是我心裡想的是,我前男友可以讓她這樣侵門踏戶的對我,我實在是不解。

自從我傳給他訊息,跟他對質一切之後,他就不見了,
(其實也沒有,我只是把網紅騷擾我的訊息給他看,再加上幾個問號,
他懂我想要表達什麼的~越是心虛的人你越不用說甚麼,他自己會把點連成線、線畫成圖),
當然這也是在他被炒了之後,
所以不一定是因為我而消失,
誰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


不會詛咒他希望他過不好,真的不會,
但我猜他可能過不好,我不想祝福,也不想詛咒,
只是還有那麼一丁點,希望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只是想知道他的消息罷了..

上一篇:看 透

大頭 2018-02-28 14:58:19

你過得很努力也很辛苦
加油
有什麼想說的可以找我聊

版主回應
謝啦 ^3^~*
(過來阿姑親一個)
2018-04-05 10: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