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07:13[B]ox﹍

New life

  
  發覺、
  我快做到那
  既是優點亦是缺點的特質。


  我會有個新生活的(!)


  New Life .
  Comming soon [!]



  今天在想現在想買的東西,
  想說先把自己打扮好、
  就先買衣服、褲子、哩哩摳摳一堆
  接著要買數位相機,
  再來就是我的野狼摟[!]
  反正也不急買車,慢慢來吧^^


  毛說我買相機的話,
  就可以開無名相簿了[!]
  因為一定會有一堆我的照片= =
  這個推理滿正確的!
  我會加油的^^


  


  图:洗澡前突然想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