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13:12[B]ox﹍

鮑魚變帥

 
  就在今天的最後一節,
  鮑魚突然決定
  要做我的校車回豐原
  叫我帶她去剪頭毛[!]
  

  校車上,我很想睡
  可是鮑魚一值不讓我睡
  在那資資八八的一值吵我ˋˊ
  就這樣眼睛瞇成一條線回到豐原。


  帶她去創意盒子剪毛,
  順便預約明天我跟哈利的頭毛
  跟那個設計師聊一聊發現、
  又是店裡的常客(!?)
  有沒有這麼多人去阿= =
  因為他說他常看到我。


  發現加上我有三個人,
  都戴一樣的鎖頭項鍊= =
  包刮店長,
  天阿[!]撞鍊ˋˊ
  

  剪完後,
  鮑魚簡直是脫胎換骨阿
  經過我的觀察、
  如果他瘦下來的話,
  會比我帥、比我好看ˋˊ
  

  剪完再搭6點07分的火車
  不過他誤點20分鐘
  所以我們趕上了= =
  我旁邊的旁邊坐了個正妹^^
  漂亮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