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3:51:34㊣ 平凡˙筑婷 ㊣

給慶怡 __☆ * 稀*

跟尼在一起我也學嚕很多東西呀~

我絕搭妮很單純~

我很喜歡降~

ㄆㄆ~

但是有時候太單純也ㄆ是很好~

ㄆㄆ~

ㄆ用說謝謝壓~

因為尼是我搭宝貝姐~~

ㄎ﹋

是丫

我ㄇ搭 "友誼" "親情"

還有我和宝貝搭  "i情"

都越來越好嚕~~

ㄆ~

我ㄇ會越來越幸福搭~~

ㄆㄆ~

我ㄇㄧ定經撘起考驗~

但是我和宝貝~

就ㄆ么再有嚕~

就保持現在降就好嚕~

ㄆㄆ﹋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妹妹

哈~

所以我ㄆ么升級~

尼和是一樣是姐姐~

我搭宝貝~ㄧ樣還是尼搭弟弟

ㄆㄆ﹋

ㄆ么改變八~

ㄎㄎ﹋
________________

希望我們ㄉ"友情"和"親情"

永遠ㄅ會變質!!

一起加油嚕!!
________________

尼打錯嚕~

是~我ㄇ搭 "友情"和 "親情"

還有我跟宝貝搭 "i情"

都ㄆ會變質!

而且是一定唷~

ㄆ是希望~

喝喝~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