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8:57:36㊣ 平凡˙筑婷 ㊣

無聊中 __☆ * 稀*

(線在在上電腦課)

今天早上~

7點5分搭時候~

我9ˋ叫瑢瑛陪我ㄑ學務ㄑ~

﹤拿點名簿﹥


經過寶貝搭班級時~

看嚕一下~

他還沒來~

後來~

我ㄇ就直接進學務處~

走出來時

看到寶貝~

進教室~

之後~

我ㄇ經過寶貝班級時~

瑢瑛就看到他搭朋友~

就跟他說嗨~

結果˙˙˙

剛剛好~遇到~姐~

姐和瑢瑛搭朋友也是朋友~

結果他ㄇ就一起來學校~

喝喝~

真巧~

後來回教室~

想說~

好無聊~

就拿貼貼ㄑ找~他~~

結果~

叫他陪我ㄑ24班找阿如~

後來我ㄇ就聊天~

聊好多唷

ㄆ﹋

後來就陪姐回ㄑ吃早餐~

之後~

我9ˋ回教室嚕~

回教室時~

又遇到芭鼻

芭鼻說~

他ㄆ想拍全家福~

結論當然是~

ㄆ可以呀~

cc˙˙˙

無聊ING˙˙˙

晚上回家再繼續打吧!

等等會發生啥咪是勒?!

× 窩也不知道 ×

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