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29:36[[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二十集 ] ,,


今天是星期一,選班花跟班草的日子,
也是他們要離開的日子…
我有點空虛…

今天我起了個早,想去機場送他們行。

我走下樓,準備吃早餐。
[ 咦?盈薰啊!你今天起的很早哦! ]老媽看著我。
[ 嗯,媽,我不去巴黎了。 ]我拉開餐椅,坐下說。
[ 哦…為什麼? ]
[ 沒為什麼。 ]我吃著土司夾蛋,臉上多了一層憂愁。

這五天,我該怎麼打發?
翹課?翹課能去哪?
睡覺?能睡多久?

[ 嗯……你爸禮拜五就回來了。 ]
[ 喔。 ]
隨便他吧!反正……
他不回來也是常有的事…
[ 我要走了。 ]拿了書包,我就出了家門。

走到停車場,我牽了我心愛的腳踏車。

我加快速度的騎到機場。

[ 終……終於到了…… ]我喘著氣說著。
[ 盈薰! ]遠遠聽到呈峰的聲音。
[ 張…呈峰……。 ]我跑了過去。
看到雪晴也在那……

[ 雪晴,我跟盈薰講一下話… ]
[ 嗯! ]雪晴用她的甜美嗓音說。
我被呈峰拉到一個地方。

[ 怎樣? ]我說。
[ 我就要去巴黎了…不要難過喔!好嗎? ]他溫柔的摸著我的臉。
[ 嗯…我沒有那麼脆弱…… ]看著他,有一種想哭的欲動湧上來。
[ 嗯……相信我…我不會對雪晴怎樣的…你要加油喔…… ]他說完後,馬上聽到了廣播。
[ 前往巴黎的旅客,再過十分鐘就要上飛機了,請準備。 ]

[ 嗯…… ]我哭了……覺得好沒用"
[ 別哭…你答應我的啊… ]他抱著我,我好想停留在他的懷抱…
[ 好啦…我知道……才5天而已…你在緊張什麼… ]
[ 嗯…說的也是…禮拜五就回來了呀! ]
[ 嗯…… ]
[ 呈峰,準備上機囉! ]聽到雪情的呼喊。
[ 我…我該走了…。 ]
[ ……嗯。 ]不能再哭了,林盈薰…。
[ 再見。 ]
[ 再見…… ]
我答應你了,呈峰,
我已經答應你,
裝作女孩樣來到機場了…
[ 你…這樣很可愛喔! ]他對我拋了一個媚眼後,就掉頭走了。
[ …… ]呆呆站在原地的我,不知道怎樣回答。

該走了吧……已經七點十分了。
可是…裝作這種打扮…誰還敢去學校…
那今天我就翹課吧!

[ 該去哪裡好呢?…… ]
實在不知道該去哪……到處晃好了。

[ 碰 ]!

衰……誰啊……

[ 咦?林盈薰?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我抬頭…
葉神介?!
[ 幹麻? ]
[ 你也來送機啊? ]
[ 不行? ]
[ 可以…你這樣其實還滿可愛的耶… ]
[ ……… ]我詞窮了。
[ 今天陪我翹課吧?! ]他說。
[ 啊?!! ]我有沒有聽錯?……學生會長翹課?
[ 不要? ]
[ 可以是可以啦…你確定嗎?你是學生會長耶… ]
[ 我請假了~ ]
[ ……那你還說翹課。 ]
[ 好啦好啦,走吧! ]
[ 我騎腳踏車。 ]
[ 嗯。 ]
我走到了我的腳踏車旁。
他也騎著腳踏車往我這裡來。
[ 該去哪? ]我說。
[ 海邊。 ]他眼神帶點憂傷…
咦?他怎了?
[ 喔。 ]
我騎著腳踏車,跟隨他走。

過了不久後…

[ 到了。 ]
空氣好新鮮……哇……
也好美…
[ 嗯… ]
[ 我…我曾經跟我初戀女友來過這…… ]他開始說了起來
他幹嘛講給我聽啊?!
難道…

待續*
小紅莓 2006-11-26 00:32:36

加油!!期待續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