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32:21[[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九集 ] ,,

曙光,劃破天際。
太陽微笑看著大地。

我起身揉了揉眼睛,
看了看旁邊的人…
[ 哇!!!!!!!!!!!!!!!!!!!! ]我大叫…

他……他是誰啊!!!!
可是……他不錯看耶…
滿帥的…嗯…

不對啊……
我好像認識他?…

仔細看了看面孔…

!!

張…張……
[ 幹嘛啊…很吵欸!沒看到我在睡覺嗎? ]他也起身,看著驚嚇的我冷靜的說。
[ 對…對不起… ]想起昨天的事…我不禁臉紅…

媽的…你幹嘛臉紅啊!神經病……

[ 你…還記得昨天的事嗎? ]他邪笑了一下…
不……不會吧……
[ 你…你…你昨天做些什麼… ]我看著他,要他說清楚。
[ 昨天啊…… ]他笑的更邪了…
[ 快說啊! ]
[ 你沒蓋棉被,我幫你蓋好啦。 ]
[ ……喔。 ]

原來如此…

害我緊張死了…

王八……"

[ 要走了嗎? ]他看著我。
[ 嗯。 ]
[ 喔,那你先用浴室吧! ]
[ 嗯… ]

我又走了出來…

[ 好啦? ]
[ 嗯… ]
[ 那我進去了! ]
[ 嗯… ]

他走了進去後,
我開始整理我的東西。

過了不久後,他走了出來。

[ 走吧! ]
[ 好。 ]

我們兩個把東西抬著離開旅館。

[ 阿姨,我們走了。 ]我向旅館阿姨說。
[ 嗯! ]

我們離開了旅館。

眼前…看到的是…

雪晴!?!

慘了,她往我們這邊看了!

完了……………

[ 你…你們…… ]雪晴指著我們。
[ 雪…雪晴…不要誤會! ]我說。
[ 夠了,你…你們…我真的不敢相信… ]說著說著,她就快哭了。
[ 聽我解釋……相信我…雪晴…我…我只是叫他陪我來提東西而已… ]我說。
[ 真…真的?… ]
[ 嗯… ]他也點了點頭。
[ 我……對不起…我誤會了… ]
[ 沒關係… ]張呈峰摸了摸雪晴的頭。

我的心…你在忌妒什麼呀……
那是你好朋友的男朋友,你不可以搶…
知道嗎?林盈薰……

[ 盈…盈薰…你的東西那麼多…先放回去吧!我們在一起出來逛… ]雪晴說。
[ 喔… ]

我不能拒絕,我…
可是…我…我不想看…
看他們親密的樣子啊!
林盈薰,振作點!
我…我可以不愛張呈峰的的!
對不對………

[ 那我們在這裡等你,你先回去吧! ]張呈峰說。
[ 呃…不用等我了,我不想出來了… ]說完後,我就掉頭走人。

我好累…黃宇勳已經讓我夠累了…

[ 我…我去追她! ]
[ ……… ]

我好累………

走到一半的時候,
有人拉住了我的手……,[ 盈薰! ]
是…是張呈峰…
[ 幹嘛… ]
[ 你在躲我?!… ]
[ 幹嘛躲你… ]我的語氣顯得軟弱些。
[ 你喜歡我嗎? ]他說完後,我愣了一下。
[ 你…你神經病啊…幹嘛喜歡你… ]
[ 喔…… ]我看了他的眼神,為什麼透露失望?……
[ 幹麻啊……你喜歡我喔? ]我開玩笑似的說。
[ 可能吧。 ]他很認真的說。
不…不會吧?他…他喜歡我?
我……我沒聽錯吧………
[ 你……你……你認真的? ]我看著他,顫抖的問了這句。
[ 嗯。 ]他很肯定……。
[ 你……你有雪晴耶!大哥你別鬧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 ………我…我對雪晴很愧疚…。 ]
[ 愧…愧疚? ]
[ 嗯……我最近發現…對她只是友情的喜歡…並不是那種喜歡。 ]
[ ………你這樣會傷雪情的心耶… ]
[ 嗯…可是我就喜歡上你了阿……我是有辦法逆… ]
[ 你把罪怪我是吧… ]
[ 沒啦…既然你不喜歡我…就算囉。 ]他想轉身走掉…我拉住他…
[ 我……我喜歡你…… ]
媽呀……我…我說出來了…
好尷尬……
[ 你…你喜歡我?! ]他不敢相信看著我。
[ 嗯… ]
[ 太好了! ]他很開心…
可是…雪晴…
[ 雪晴……怎麼辦…… ]
[ 我… ]突然…我聽見雪晴的聲音……
[ 雪……雪……雪晴! ]我大叫。
張呈峰轉身,也看到了雪晴。
[ 雪晴… ]
[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沒關係…我接受了…我不會恨你們…我祝你們幸福…去巴黎那件事情…我會撤掉…頂多…學校會責罵我而已… ]她哭了…說完後她哭了…
[ 不…你不用撤掉…我們…陪你去… ]張呈峰走到她面前,抱住她說…
[ 不要抱我……不要對我好…盈薰在這裡…你愛的是她… ]她哭的好慘…她說完後,把張呈峰推開。
[ 雪晴…對…對不起… ]媽的…林盈薰…你不能哭喔!絕對不能哭……
[ 盈…盈薰…我不怪你……巴黎…好…我不撤…你們…要去嗎?! ]
[ ………不知道……。 ]我說。
[ 我們一起去! ]張呈峰說。
[ 好…… ]雪晴說。
[ 我……我…我不去…… ] 我說。
[ 為什麼? ]
[ 我媽不要我去……我是個病患。 ]
[ ……好……好吧…… ]
[ 嗯……那……我跟雪晴去… ]
[ ……嗯…。 ]
心……好痛…。
我為什麼不去?……
我不想看這三角戀情……
一方面是愛情,一方面是友情…
那讓他們兩個去就好了…
就算他們做什麼…我也…
該接受。
我應該相信雪晴跟呈峰啊,
不是嗎?


沒想到,這樣天真的相信…
居然帶來了一場騙局………


待續*
憂鬱×布丁˙putin× 2006-07-17 17:03:39

好顯你有新增,不然我氣到"鄧桌(台)"喔!!

=ˇ=

呵呵~!!

盈薰阿˙˙劇情似乎˙˙一切來的太快~

老實說!!你是不是想快點把她結束掉阿- -a

(期待我的新小說吧"我的NO˙1"目前拖稿中

˙˙我會快點心增上來的!<已經出到第5集啦!

>)

版主回應
咦...是這樣沒錯啦..
只是..因為沒靈感麻>"<
因為下一部的靈感提早降臨..((藉口!
呵@@"
我...我..繼續拖稿=ˇ=+ ((眾毆
2006-07-17 20:00:29
澈兒 2006-07-17 16:39:39

十九集終於出了=口=
托好久@@”

2006-07-17 15:32:23

對馬...對馬..
你寫快一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