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0:39:23[[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八集 ] ,,

[ 很晚了,我們回去吧! ]他說。
我點點頭,表示贊同。
我和他又走回旅館。
到了三樓,296房間。

[ 你要先洗澡還是我先洗? ]他說。
[ 我。 ]我開口。
[ 恩,快去吧!... ]他替我拿了套衣服,交給我。
[ 謝了。 ]向他道謝後,我馬上到了浴室。

洗完後 *

[ 換你了。 ]我用浴巾弄著頭髮,對著在看電視的他說。
[ 喔! ]他聽到後,拿了衣服快步到了浴室。

我拿了吹風機,吹了吹頭髮。
[ 媽的咧,這要怎麼睡… ]只有一張床,你叫我睡哪啊?
[ 算了算了,我睡地板………。 ]我在默念……。

我看著電視……。

[ 真難笑……現在的綜藝節目都這樣嗎? ]看著電視搞笑的樣子,不禁怨嘆。
[ 嗯?!不會啊`,還滿好笑的。 ]他走了出來,也擦著頭髮。
[ 哪會…… ]

( 我依然還在等待,等待你會明白,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
手機響了,哦,對,我換了鈴聲。

咦?是雪晴打的?!

[ 喂? ]我接起電話,
[ 喂?……盈薰喔!你還在外面嗎?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雪晴緊張的語氣。
[ 嗯……怎麼了? ]
[ 沒啊……我剛剛打去你家…你媽說你在住院……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沒有經過你媽同意就說你要出院…… ]咦 ?有點憤怒?!
[ 是阿……很悶`。 ]
[ ………好啦!我不怪你……你跟誰在一起啊?呈峰嗎? ]
……我要說什麼?!……
我跟張呈峰打了打PASS。
他叫我不要說我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
[ 不……不是,我自己一個人。 ]怎麼搞的……幹嘛結巴。
[ 喔喔……你今天住哪? ]
[ 旅館。 ]
[ 嗯恩……小心點喔!我先掛了喔~掰……。 ]他說完後,掛了電話。
我也按了按鈕。

[ 他說什麼? ]
[ 他叫我小心點。 ]
[ 嗯…… ]

( 喜歡你沒有藉口……這只是你給我的溫柔……。 )
咦?這是……張呈峰的手機?!
好像沒有這首歌?……

他接起電話…[ 喂?! ]
[ 呈峰~你在哪啊? ]
[ 我喔……我……我和朋友在玩。今天可能不回家了! ]
[ 喔喔……跟男的還女的呀? ]這聲音有點滑稽。
[ 當然是男的呀……我才不會背叛你呢,老婆。 ]
噢……好噁……
我聽不下去了。

真的是噁心死了…
我拿了浴巾和換洗衣物,
往SPA區前往。
換了衣服後,我馬上下水。

真舒服。

[ 盈薰?你怎麼跑到這了? ]哦,講完電話了是吧。
[ 我高興。 ]我不客氣的回過去。
[ 喔…… ]
[ 幹麻? ]我現在只能這樣…保持朋友的平衡……。
[ 嗯…沒… ]
[ 我要上去了,你先回房吧! ]
[ 嗯。 ]他點點頭,就回房間了。

二十分鐘…

[ 好了。 ]我也回房。
[ 嗯! ]
[ 你睡床,我睡地板。 ]我說。
[ 不,我睡地板,你睡床。 ]他說。
[ 不,你睡床,我睡地板。 ]
[ 不,我睡地板,你睡床。 ]
我們就一直吵…
大概吵了十分鐘吧。
[ 不然一起睡啊! ]他說。
[ ………一…起…睡?! ]我驚訝了。
[ 嗯……不然呢? ]
[ 喔。隨便。 ]我…居然答應了………我的天……。
[ 嗯!上…上來吧。 ]他有點膽怯。
我第一次跟男生睡,
很恐怖……`。
我上去床舖。
[ 你躺裡面。 ]他說。
[ 嗯。 ]

我躺裡面,他躺外面。

我跟他背對背。

感覺真的怪怪的…


待續*
小紅莓 2006-06-29 12:34:16

ㄎㄎ尷尬ㄉ說

2006-06-26 14:12:17

換我打>A<”

沒啦=_=”””.....

呵呵 ~~

憂鬱×布丁˙putin× 2006-06-25 11:45:23

一起睡?!

哪妮>///<

吼~

掉我胃口咩~!!

真討厭˙˙!!

快點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