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8:49:35[[ܤ澈兒ღ>ω<,,]]*

// [ ☆﹌當天使。愛上惡魔〃★ ] ,, 第四集*


(作者:澈兒)

這隻貓…到底是帶來好運還壞運阿?
好可怕好可怕……
可是我還是提起了膽子,走向他……
[ 你……你是誰?! ]我大膽的問那隻貓。
[ 我呀?我是一個惡魔變的……想看我真面目嗎? ]那隻貓開口說話。
什麼!?真面目?惡魔!?
可是……
[ 等等!你……你長的很像我們班一個男生……。 ]我說。
[ 安以傑是吧? ]他說。
[ 你……你知道? ]我感到驚慌。
[ 是啊,他是我的弟弟,我當然知道。 ]
弟弟?!他不是惡魔嗎?
安以傑是人類啊!
[ 你在想,為什麼我有個人類弟弟是吧? ]那隻貓說話。
[ 呃……嗯。 ]我點頭。
[ 這你不用管,我只是要說,別忘了你的責任,這是一場禁忌之戀……你們不會有結果的! ]說完後,那隻貓離開了。
什麼?!到底是怎樣阿………

[ 依純!!依純! ]咦?……旁邊有人叫我……?
我揉了揉眼睛,發現的是,
全班同學一直看著我?!
而這裡是哪裡!?
教室!?
這裡不是醫院嗎!?
難道是……
夢中夢!!!?
[ 依純,你終於醒來了……。 ]開口的是,安以傑……。
想到那隻貓說的話,就覺得毛骨悚然。
可是……。
那隻貓到底說什麼是什麼意思?
[ 以……以傑……。 ]餘悸猶存啊……。
[ 你沒事吧? ]鈺琪也看著我。
[ 沒……沒有。 ]
[ 依純,有沒有怎樣?你剛剛昏倒了,是以傑抱你回來的。 ]老師說。
[ 謝謝……謝謝你們。我好多了。 ]我說。
[ 嗯,那就好了,大家回座位坐好,繼續上課吧。 ]老師拍了拍手,要大家坐好。
大家都回到座位坐好後…老師繼續上課。
[ 好,這題的解題方式……… ]
[ 依純,你真的沒事吧?! ]他看著我,著急的眼神,更顯出他的擔心。
[ 真的沒事……只是太累了……。 ]我看著他,不想讓他那麼擔心……
[ 嗯……那就好! ]他好像不那麼擔心了。
[ 我……做了一個夢。 ]我說。
[ 什麼夢? ]
[ 我夢到,一個自稱是你哥哥的一隻貓,他說他是惡魔,化成貓……然後……他說什麼…這是一場禁忌之戀……然後……說什麼我們沒有結果……我真的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把剛剛說的都跟他說。
[ 貓?惡魔……。 ]他的眼神有事。
[ 你知道? ]我問他。
[ 不……不知道。 ]他表現慌亂。
…………。
他,好像知道?!
[ 哦……。你有哥哥啊? ]我問。
[ 沒……我自己住。 ]
[ 嗯……。 ]算了,別想太多。
[ 那個……你今天可以來我家嗎? ]他說。
[ 啊?你家?!……… ]我有點驚訝。
[ 嗯……來我家參觀吧。順便,煮點東西給你吃。讓你嘗嘗手藝! ]他非常有自信。
[ 好啊,讓我去你家後,借我電話哦,我要跟我媽說。 ]我說。
[ 嗯嗯~ ]……。

那隻貓,到底說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啊……。


放學*

[ 走吧!依純`。 ]他走了過來。
[ 咦?你們兩個關係變那麼好喔…… ]鈺琪看著我們兩個。曖昧的說著。
[ ………。 ]我不敢說話`。
[ 是阿是阿,他是我女朋友! ]以傑笑了……真的很帥……啊?……。
[ 嘖~才剛開學第一天……就變情侶了…真是的… ]鈺琪看著我,無奈的說。
[ 呵呵呵~ ]我和以傑都笑了…
[ 不過……其實我喜歡我旁邊那個男生內 // ]鈺琪滿臉都是幸福的說。
[ 啊?你說…小白喔? ]以傑開口。
[ 小白?! ]我和鈺琪都大喊。
[ 嗯阿,他叫,白穎勳。我都叫他小白。 ]他說。
[ 哦…叫他小白,代表你跟他很熟囉? ]鈺琪眼中充滿光芒……
[ 嗯~從國小同班到現在,都快烤焦了。 ]
[ ………… ]
咻……一陣冷風吹過。
真的很冷……。
[ 呃`……算了,那……明天我拿給你一封信,你幫我交給他好不好? ]鈺琪說。
[ 好…情書吼? ]
[ 知道就別說出來啦!我要回去了,掰掰。 ]鈺琪說完就走掉了。
[ 走吧! ]以傑說。
[ 嗯……。 ]我說。
[ 以~~~以~~~傑~~~~。 ]誰啊?拉音不錯哦。
我和以傑同時轉頭看,
嘎?小白?!
那個坐在鈺琪旁邊那個男生?
[ 小……白……? ]以傑看著他。
[ 嗯嗯!咦?……旁邊這個女生是……今天那個很正的那個?! ]小白看著我。
說話真的是很……算了,沒事!
[ 你…你好,我叫藍依純。 ]我說。
[ 嗯,我叫白穎勳! ]他說。
[ 好啦好啦,小白,我不陪你了!,依純,走吧! ]他拉了我的手,跑掉。
[ 喔,掰掰! ]小白向我們兩個道別。

於是他拉我,拉到一個別墅………`。

這裡是哪裡?!怎麼那麼……

美?!`。

[ 到了! ]他笑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