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1:22阿貴T

26號放假日

蚊子先生跟我約今天早上,我早上10點起床,還沒打來!?覺得好想睡喔,

哈哈哈~~~到嚕中午蚊子先生打來說她在座車了,然後又轉車來員林,

我12點多騎機車去員林車站載她,先回我家,她玩一下電腦,我跟我爸去拜拜,

拜完後揪回到家裡,我們揪去王功,整個揪是風超大>M<又漲潮了,

有下去海邊抓螃蟹,抓好玩的,還有愛跳跳的彈吐魚>W<跳到我抓不到~~~

蚊子先生一直狂拍照,果然要假日來才好玩,平常人超少的,海邊的味道好耶!

去附近吃海產,炒飯2盤。ㄜ仔湯。炒蛤仔。炒海蝦。1瓶麥茶。吃了600摳,

份量算歐K,吃的飽揪好嚕~~~又騎去鹿港晃一下,然後去彰化找朋友,

媽搭勒,她男友脾氣差到爆~”~她們家的事,看他不順眼ˋˊ想貓她一拳,

屌啥咪!?我們4個又去員林找弟弟,其他人都回南投嚕,後來我跟蚊子先生

回家嚕,彰化的朋友也回去,本來蚊子先生要去2林找一個人,可是我不想去,

狠累了˙˙˙蚊子先生揪說算了˙˙˙不去嚕,載她去座車時,經過員林的夜市,

逛了一下子揪走了,載她去火車站座車,22:55分的車,聊了一下,

蚊子先生揪回去嚕~今天真是好玩又忙的一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