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22:50:15小草

夢境

隨著年紀漸長,經歷的世事多了,有些無論怎麼追求也追求不到的人事物,也已經不再渴求。慾望低了,只求每日獲得平靜的喜樂即足已。然那些求之不可得的,過往遺憾的,往往會在夢境中華麗再登場。

於是,我喜歡夜間的夢。它總會突如其來,並且沒有任何時空的障礙,無預告的就帶我通往我想到達的地方,帶我回到我想回去的時間點,甚至編織出美麗的情節。特別是夢見我想念的人,我和他之間的遺憾,都能在夢中彌補回來,也能再重溫舊夢。

那一刻,場景如此清晰,互動如此真實,彷彿回到那個年輕時的我和他........。

清晨醒來,內心還停留在夢的餘溫中,真的真的好思念我的年輕歲月,也好想念他。如果,我們的緣份能再繼續.......,是啊,在夢裡我們的緣份不曾中斷過。

白天的我、清醒的我,如今也真心享受著屬於現在的幸福。而那深埋心中的,我想就交給夢吧!讓它來幫我實現屬於我和他不斷的緣份。

感謝有夢

也期盼夜夜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