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24:14豬仔

『天天三萬步 腳要包藥布』

今天呢
就是為了上列的白爛而舉行的生日會ˋˇˊ










不多說 先介紹今天的豬腳
喔不是 主角

””小薰!!!










今天早上大家先是到了景觀樓集合
還沒進門就看到一群很像白痴對我指指點點
進去之後一看是我們班的阿
我還以為是很像白痴的對我指指點點
原來是真的白痴在對我指指點點
我真不好意思嘿{{{羞



接著大家就前往x氣火鍋店 沿途路上看見了某些小孩子在玩的遊戲
這群很酣的傢伙立刻跑過去嚇走小孩 然後開始玩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之後終於抵達這x氣火鍋店了
而這家火鍋店聽說是吃到飽了
不免的
浪費的行為還是開始了 真是太過分了!!{雖然都是我在搞的
這是其中一道
『蛋皇』
以其名就可知
它是蛋中之皇



紅蘿蔔
小黃瓜


所製成的
有助頭腦發展{往壞的一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吃完之後
很多人都要補習
於是各自鳥獸散哩
剩下
『瘦』星

包子
蛋頭
施肥
林廣
小P
采喵
羊皮

九個沒事幹的閒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四處走走
走到一個好像是家碼還啥的
不知道ˊˇˋ









然後就在裡面ㄙㄟ來ㄙㄟ去
無聊的過了1小時




之後出來
又跑到一家服飾店
大家有鑒於太無聊了
開始了個爛遊戲

就是
猜拳
輸的給贏的挑衣服進去換

以下就是輸家們
輸家第一枚
林廣

看看
橘色為底
白色的花做出襯托感
再加上那脫軌的綠色衣服
有沒有覺得很有特色呢?
輸家第二枚
包子

再看看
這紅白的格子
搭配上紅色的褲子
使得整個人顯得矮小了起來{本來就是
是不是給人嬌小玲瓏的感覺了呢?

PS:順帶一提 原本是綠格子的
後來被換了 不過沒差 後面還是有人穿了
輸家第三枚
小P

暗綠色格子
配上淡系的橘子色
以及奇怪的白花紋

脫軌又意外的搭配
是許多潮人必備的{什麼時候必備了?}


PS:再順帶一提 這就是樓上那張沒穿到的綠格
輸家第四枚
蛋頭

粉色系的輕外套
搭配紅白相間的衣服
顯得上半身十分的GAY砲
而下半身的褲子 在配上襪子 又給人宅男的氛圍

搭配起來 就是很GAY砲的宅男
輸家第五枚
羊皮

阿婆風的衣服
加上潮流的運動褲
復古加上潮流 給了人在視覺上十分不一樣的衝擊





原本還有一個輸家采喵的
可惜這時店員已經走到我們後面
跟我們說
這裡不能拍照


在這資八店員很考輩的眼光下{真的很考輩 一直盯著我們
再加上『瘦』星不耐煩的模樣
我們只好回去哩










PS:在順帶帶帶帶一提 猜拳有七個 
除了『瘦』星
跟很矜持的施肥{不懂在矜持啥}
以外 都參與

而我
就是最後一個沒被摧殘到的
哈哈









之後大家就開始到處啪啪走
走的超累的
到了羊皮家
十樓啊!!
不過可以坐電梯ˊˇˋ

後來下樓的時候
某些傢伙就叫我們走樓梯
『瘦』星郭肥就很不爽的說
:『好! 我們走!』
郭肥 施肥 跟我
就開始了樓梯大逃亡作戰{謎:逃什麼阿
我們每經過一樓
就按一次電梯
最後
在我再後面不斷的GOGOGO的呼喊
以及電梯被我們鬧的極為緩才下來之下
我們終於抵達了一樓









{後來聽說電梯裡還有別人 科科









之後就回家了
可是羊皮家真是有夠遠的
走了將近30分鐘才終於回到我家

我的腿都快殘了









最後
呼籲大家
適當的運動是OK的
但當你走太久
就太考被了
楊皮 2008-08-06 17:26:07

妳很過分ㄝ 不要以為妳.....我就不敢....

我有報台記ㄉ加我阿

林廣 2008-08-01 13:16:50

樓上的禿詮,你就別給我遇到ˋˊ!!!

帥詮 2008-07-30 23:51:05

林廣那樣穿還滿好看的說!

改天等你穿上丁丁套裝之後應該也會很帥吧

^0^~~
跟丁丁一樣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