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15:11豬仔

天天一萬步 向疾病說不

今天前往由施肥發起的巴哈市集

於是我們下午兩點就在來電集合
在等待的途中竟遇到小邱夫婦
我們問他們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阿
小邱婆:沒錢啊~
小邱:沒空啊~

沒空?
我看你們想偷親密才是八xDD









接著我們就坐上公車 前往所謂的巴哈市集
到了之後
就看到蛋頭一臉興奮的鳥樣
比我看到烘培王用太陽之手作出麵包的樣子還激動
看來他真的很爽
施肥也是
兩個聽說都帶1 2千出來










蛋頭說要先去找他網友 草莓跟熊
到了二號出口
我不斷的猜測他網友是誰

結果
蛋頭打了電話
迎面就看到一個正咩!!
從前面走過來邊講電話邊對蛋頭笑
哇靠!
竟然這麼正啊!!












結果她走到蛋頭前面 就把電話掛掉 走掉了
這時我看到蛋頭還在講電話

靠北 原來是我誤會了






妳沒事笑什麼笑阿
妳知不知道這樣會引人遐想?
真是的






後來他網友終於來了 一男一女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巴哈市集=ˇ="










於是我就跟他們四處逛逛
人真的好多阿
整個就是人擠人
無聊的我到處東看西看
真是蠻多好料的阿
還有為數不多的COSPLAY
走著走著










竟然讓我看到少林寺弟子
想不到出家人也哈這種東西阿



後來我們看人太多
想說先出去走走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的健走

正所謂『天天一萬步 向疾病說不』
於是當他們請我當導遊的時候
我就決定帶著他們到處閒走了









沿途我看到了某家詭異的卡拉OK


幹!

你是多可愛阿
怎樣 裡面還有皮卡秋就是?









走完之後大家就決定回家
當時時間

5:00









上了公車之後 我對蛋頭拍了一張照

這時時間

5:15










{{一段時間.....







蛋頭玩著我的手機


時間:5:36










{{過了一段時間...













我看著前面的郭肥 他在睡覺


時間
6:12



這時大家都察覺到了不對勁
怎麼會這麼久

難道?

















幹 是的 我們坐反了
可是我們沒下車
堅持繼續搭


不斷的看著公車上來來往往
我彷彿看透人生百態





人生啊
就是這樣
有人來 有人走
有人去 有人留


當我還在領悟人生的時候
我們經過了一個十分漂亮的晚霞


超漂亮的 
看著這美麗的晚霞
我心想
如果叫我坐反公車 就可以換這美麗的晚霞的話





























林北才不要












終於
時間
7:26
我們抵達了新莊

今天一整天
讓我覺得真是





幹....



今天的一天
就在快樂的上公車開始
很幹又很累的下公車下結束了






THE    END
神速-獵人 2008-08-03 12:14:26

阿豬豬XDD

你也有這種經驗阿

不過你的梗很白癡XD

哈哈~

帥詮 2008-07-20 17:02:13

==

原原是





小氣鬼

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ˇ=

苦澀~ 2008-07-20 07:57:51

你想看啊??

你看不起也不好意思˙˙˙

想看自己不會去找一個喔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