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06:00s815132

ian生日快樂



今天是師父大人的生日 雖然星期三已經聚過餐難免還是要吃吃蛋糕 送送卡片
愛的call in 怎麻有點冷場呢? 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在協理希望我來面試時 謝謝你一直勸我要想清楚
我曉得 你甚至不太希望我來 而希望我去做別的工作
因為 我們都了解 這個工作的性質 繁瑣與不安定
但是 既來之且安之 每天都在進步與成長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 在一旁督導扶持 雖然我還是再次被推入可怕的地獄
但也因此 成長了很多 亦師亦友的你 是我永遠的貴人
真誠的祝你 生日快樂
工作 滿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也或許是天天加班 天天過的很充實吧!
工作的壓力 再所難免
情感上的痛苦 要靠著疲憊來忘卻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30歲以前 好好做自己吧!

寶樹餐館 是個奇妙的地方 謝姓家族很特別
你們的女生 都年輕貌美不會老 是因為無煙燒烤和梅子嗎?
你們的梅醋和梅酒 真的是一絕
明蝦和牛肉的份量 讓我大開眼界

一休鞋坊的酷帥老板 聞其名不如見其人
你們的鎮店之寶 是我看過最大雙的鞋
其實 你的為人比描述和想像中的親切太多了

妹子的漂亮老闆娘 完全看不出年紀
你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江西小姐 真的有17歲的兒子了嗎?
其實 你講的很不錯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在看服飾配件的眼光 非常獨到有見解


謝謝 我們的獅子王 小志 你太棒了
英明的領導者 黃經理 你是獅子座的驕傲
我們願在你的獅子王國稱臣
還有 落難的獅子將軍 李副理
以及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 母獅后 萍兒
最後 虎落平陽被犬欺的 阿德先生 你也請加油吧!!

獅子王國裡 是容不下 偷懶的獅子的! 呵呵呵

上一篇:921南投行程

下一篇:新生活日報